"  今天我們受邀到我表弟他太太成立的婚禮顧問工作室,
   本來想說去了解一下狀況順便給予祝福,而家族親人也剛剛好聚一聚,
   沒想到小妮子用心的簡報內容和一切的行動力讓我們家族成員都相當佩服,
   推薦給有需要婚顧的朋友,相信她們的創意和用心你也會得到感動"

這是玉枝表姐貼在FB上的話, 幸福總監覺得心暖暖的, 101張熬夜做出來的投影片, 此刻, 都變得無價.  

哈妮熊幸福工坊-熊熊家族幸福午後      

幸福午後    

一直是幸福總監很喜歡的聚會  
也是哈妮熊獨有的溫馨貼心活動

不同於所有的商業活動
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同聚一堂    
分享著哈妮熊幸福緣起&事業版圖
聆聽著哈妮熊成長故事點點滴滴

每一次的幸福午後   都讓幸福總監停下腳步
回頭檢視過去成果   還有調整未來成長目標   

兩小時的簡報   
一起看演唱會影片大笑   一起唱哈妮熊幸福之歌
一起討論更好的經營方式   一起分享跌跌撞撞的心路歷程

此刻   給台上簡報的我   不只是婚禮顧問
而是懷抱夢想   開創幸福事業的女孩
除了對於婚禮產業的專業分析  
我想感動全場的   是一份對於夢想執著投入的熱忱
還有願意突破重重考驗   創造無限可能的勇氣和膽識     

哈妮熊就像我的寶寶
每天看著她有不同的變化
我就像媽媽一樣   擔心著她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
更擔心著   我沒有給她一個好的環境   一個好的教育
讓她或許無限可能的發展   受到限制    

當我回頭整理   從5/23第一天上班以來
一百多天哈妮熊的成長歷程
幸福總監真的為之震撼   
原來  CRT為了哈妮熊共同完成了這麼多事!
或許  也沒有人相信   哈妮熊才三個多月大吧~
因為CRT每天  都像打仗一樣   把一天當做十天在用
因為CRT沒有上下班  沒有周末假日   每一分每一秒   都卯盡全力拉拔哈妮熊長大
三阿姨說的對  
只有我  心知肚明   從零開始   這一切都是多麽不容易  
只有我  心知肚明   此時此刻   哈妮熊的成果有多麽令人驕傲

是的   這一場幸福午後  用真心誠意   感動了全家人   當然   還有幸福總監自己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