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電影的KevinSelvia在今年七月攜手步入禮堂,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他們的愛情就像看電影時,一定要點的爆米花配可樂,完美存在,天生絕配!
我們都期待能遇到這種,如同愛情電影情節般的浪漫甜蜜與幸福!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夢想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創意主持婚禮小物生日派對新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哈妮熊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因為Kevin的信任,讓哈妮熊幸福工坊能在完美婚禮的最後一刻幫上忙,為了感謝他們的信賴及支持,Rita以電影為主題,不眠不休地替KevinSelvia製作了一對手作小物:爆米花及可樂,願他們的愛情就像看電影時,一定要點的爆米花配可樂,缺一不可,天生絕配!Rita完成這對幸福小物後,自己好想把小物留下來啊,大概是因為也想擁有KevinSelvia像愛情電影般的甜蜜與幸福吧~ 哈妮熊規劃顧問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婚企花藝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新娘保養

另外哈妮熊幸福工坊提供給Kevin的服務包含尋找送賓客的婚禮小物、婚禮攝影等。我們針對KevinSelvia的需求,提供多種婚禮小物讓他們做選擇,在與Rita的數次溝通下,決定送「表情馬克杯」給姐妹及兄弟,以安慰她沒抽中捧花或是花椰菜。也謝謝當天辛苦的攝影大哥,替KevinSelvia記下每一刻幸福的美好!

婚禮當天收到禮物的朋友們笑的多開心!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  

~ 哈妮熊幸福工坊   藝術總監 Rita ~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