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jpg
【To be a Wedding Planner II】-如何成為萬中選一的佼佼者?
我想我應該看過超過10000封履歷了,大多數投遞履歷的面試者,都沒有婚禮產業的相關經驗,那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樣的人會脫穎而出呢?
 
1、從婚禮相關課程開始
有些同學之前上過我的課,像是微婚禮夏令營或是世新、龍華、馬階的選修課程,在上課時就表現很突出,積極主動發問、企劃創意亮眼、簡報台風穩建,當然對於哈妮熊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與認同非常重要,在畢業後決心投身婚禮產業時,當履歷上熟悉的名字出現在信箱時,很自然的就會多一些停留與思考。
 
2、參加兼職夥伴大型徵才
有些夥伴會報名參加哈妮熊的兼職大型徵才,不僅自己準備完整履歷,在短短的30秒自我介紹,就能以流利的口條、專業經歷、或是對婚禮產業的熱忱,抓住面試官的眼光,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非常重視人才的哈妮熊,當然也不會放過任何邀請人才加入的機會,在兼職徵才結束之後,就會主動邀請進一步的正職工作面試,也就比投遞茫茫人海的履歷更有機會接近夢想。
 
3、兼職轉正職的機會
當然,也有一些夥伴,在第一時間自己也在思考是否要以正職加入婚禮產業,於是就先以兼職方式,了解自己是否能夠融入這個產業。哈妮熊同時也會觀察兼職夥伴在婚禮現場的表現,新人最直接的肯定、正職夥伴一同合作的好評,都是我們是否邀請轉正職很重要的根據。畢竟兼職夥伴已經了解部分工作內容,與其他夥伴的融合程度也更高,這都是講求團隊的哈妮熊最在乎的事。
 
4、想用履歷一拼高下
用心的自傳是哈妮熊非常在乎的,因為人格特質比任何學經歷,對婚禮企劃這個職位來說都更為重要。你如何在過去的每個階段,展現自己高抗壓、高EQ;你如何思考生涯規劃,對於婚禮企劃工作內容是否充份了解,並準備好自己的專業與生活步調進入婚禮產業。一份完整的自傳,不但讓哈妮熊認識你,也讓自己先審視自己,是否決心要成為真正的婚禮人,創造幸福的使命。
 

你準備好了嗎?歡迎你加入充滿熱忱與夢想的哈妮熊。

~幸福總監Christine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到哈妮熊粉絲專頁按讚或分享,幫我們加油打氣~
或是請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吧(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你可能還會喜歡:

哈妮熊徵才Q&A集錦
2016哈妮熊幸福工坊大型徵才--後記
【To be a Wedding Planner I】當哈妮熊遇上夢想家
第三屆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