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海洋.gif

時尚又美麗的新娘子,在婚禮前夕的一個月找上了哈妮熊。她知道一個月非常地緊急,所以只給了哈妮熊一個條件:「藍色」,熱愛藍色的新娘,就只有這麼一個要求,「我要我的婚禮充滿了我最愛的藍色」。哈妮熊擔下了這個緊急的重責大任,但也感受到千斤般的巨石壓在身上,一生一次的大事,所有的細節都要在一個月內討論完畢、決定,但每一個決定都是非常重大的,所以這也讓哈妮熊更加戒慎恐懼,因為只要我們的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讓新人一輩子的回憶變成夢魘。

05.gif

這一次的婚禮辦在相當著名的東方文華酒店,場地不但典雅又氣派,當然有更多細節需要留意與配合。當我們一起尋找靈感的時候,看見了一張非常有氣勢的婚紗照,兩人如名模般的身影站在兩道純白的花牆中間,花牆向視角方向延伸,讓觀者擁有身處其中的錯覺,於是哈妮熊決定好好利用這張婚紗照。在為新人掌控預算的前提下,我們依舊希望能為新人營造出大器又精緻的場景,所以我們決定以照片背景為設計基底,向外延伸了敞開45度角的花牆,訂購了大批的繡球花,以照片中的白花為基底,延伸出新娘子最愛的藍色,讓花語是「希望」的繡球花海好似湛藍的海水翻騰著雪白的浪花,「希望海洋」一名因此而來。

18.gif

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更因為其塊狀花朵的性質,讓它總被人視為「圓滿」的象徵,是非常適合婚禮的花朵;但繡球花也相當嬌弱,需要低溫與適當的水份才能保持它的美麗。為了這批花,全公司的冷氣都催到最強,而且還一一為繡球花們「濕敷」,貼上沾濕的紙巾為它維持充足的濕度。雖然為了照顧這批花朵大家累得半死,但是不但為新人節省了預算,更讓新人們面子滿滿,現場賓客驚呼連連、迫不及待在主題區留影,真的讓哈妮熊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02.gif

除此之外,哈妮熊更在舞台區上兩人專屬的logo上做了些變化,加上了水藍色的花朵點綴,更襯托出了logo本身簡單又優雅的線條。

17.gif

為了讓新娘子喜愛的藍色更加美麗、更與會場相襯,哈妮熊特別在「紅毯」上做了變化。有發現嗎?我們這次使用的可是「白毯」呢!因為正紅色與水藍色放在一起相當地不協調,所以我們改成了較西式風格的白色地毯,並在兩旁撒上雪白的花瓣,讓新人們彷彿踏入國外的教堂般,既夢幻又不失隆重。一個簡單的小變化,卻讓效果出奇地好呢!

09.gif

在指甲油公司工作的新娘子,特別希望能夠在現場擺設公司出產的美麗指甲油。在仔細看過產品之後,哈妮熊發現指甲油的包裝相當地華麗,又以粉嫩的色調為主,所以這一區的花朵選擇以粉色為主,但依舊放入了新娘子最喜歡的藍色,並以淺藍與水藍搭配,讓水藍色在粉紅色旁邊不但不突兀,更顯得美麗而溫暖。

10.gif

籌備婚禮的時間相當緊湊,工作忙碌的新人們鐵定是既焦慮又緊張,但他們依舊像對待朋友般與哈妮熊的夥伴們溝通,更在婚禮結束後送給哈妮熊的工作人員每人一瓶指甲油,讓哈妮熊的夥伴們都感到滿滿的溫暖。這真的就是婚禮人如此奮鬥所期待的一刻阿!當然不是指有禮物拿啦,而是被新人當成自己人一般對待,真的覺得一切血淚都值得了!

想了解更多嗎?歡迎留下資訊,我們將請幸福專員與你聯絡喔https://goo.gl/tYcEah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到哈妮熊粉絲專頁按讚或分享,幫我們加油打氣~
或是請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吧(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