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相見-愛的浪漫

 

愛在生活  

 

 

 

立冬了,天氣微涼,早晚溫差大,哈妮熊提醒每位準備婚禮的新人,要注意保暖哦!今天分享幾個新人們初相見,迸出愛火花的浪漫故事。同時,也欣賞婚攝大師們的精彩作品。

 

 

婚攝Ryan作品  

婚攝:Ryan Hsu  

 

 

還有一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在你的班級門口偷偷找你九分鐘卻沒看見你人影,你去哪了?我好失望哦!鐘聲響起,必須回到教室,沒想到一轉身撞上一個溫暖的胸膛,抬頭一看,是你,你說話了:「我在妳後面十分鐘了,妳看誰那麼專注?」

 

妳以為的初相見,其實早已見過N百回了。就這樣,我們戀愛了。

 

 

 

婚攝果軒作品  

 婚攝:果軒

 

 

她的手機密碼是自己名字的英文拼音。一天,不小心拿到隔壁同事手機,跟自己的一模一樣,下意識輸入自己密碼,解鎖了,但是桌面完全不同……她四處張望了一下,脹紅臉的同事,怯生生說:這是我的手機。

 

原來,暗戀的秘密,揭曉了,也是一種撥雲見日的幸福。

 

 

20151028海哥  

婚攝:海哥

 

 

早上打開門準備上班,遇到隔壁帥哥家的小狗在門口汪汪叫,脖子上掛著一個板子:主人出差,收留我好嗎?汪汪汪!她把小狗抱進屋內……後來小狗經常這樣出現在她家門口。終於,有一天,有人按門鈴,開門,是小狗的主人,身上也掛著板子:小狗出差了,收容我好嗎,愛愛愛!

 

哈,世界上有這麼厚臉皮的追法嗎?學起來。

 

 

_MG_8618.jpg  

 

 

送給妳。禮物拿給她之後,他溜煙就跑了。打開看,是柚香蠟燭。上面有張小卡:柚香的甜美,讓我想起妳的笑;柚香的清香,帶給妳每日的美好。就這樣,每個月,都有一個柚香蠟燭,成了她生活中的必需品,逐漸上癮。

 

那天,他又帶著柚香蠟燭對她說:讓我許妳一個柚香香氛婚禮,讓所有的美好分送給我們的至親好友。就這樣,她們成為我們哈妮熊香氛婚禮的新人,幸福的柚香。

 

 

 

如果您也感受到我們幸福的溫暖,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關於婚禮,您正在一籌莫展,或者想對我們哈妮熊多了解,

請勇敢 按選表單填下您的問,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