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熊幸福工坊的魔力

 

愛在生活  

 

10月,充滿幸福與愛意,整個月的假日幾乎都是好日子,周周有婚禮,尤其是國慶日連假三天,婚禮滿滿,幸福滿滿,只有睡眠不滿──每天踏著月色回家,累,卻不疲,為什麼呢?這是幸福產業的魔力,也是哈妮熊幸福工坊的魔力。今天,我們哈妮熊甜美又年輕的Kim姐,寫下了她的心聲,也是我們的感受,跟喜歡哈妮熊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今天,秋意微涼,哈妮熊的內心卻有的如墾丁陽光的熱情沸騰!!

 

Kim姐說:「哈妮熊的魔力,不只在於服務精神,而是每位夥伴的正面幸福能量,一個個聚集、串聯,然後成為無限大的圈圈包覆著每個在哈妮熊幸福工坊的我們。」

記得初次踏入哈妮熊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取得入場券!當下面試時,也不曉得自己表現得好或壞,只感覺一股腦把夢想全說出來後,真夠暢快!也好感謝主管大家給了我機會讓我加入充滿幸福魔力的家庭,後來也了解到哈妮熊為什麼不對外宣稱「婚顧公司」或是「婚禮佈置廠商」皆由於核心信念-溫暖的溫度讓新人成為哈妮熊的家人。

 

你看下面這張照片,準備換裝的美麗新娘沛騏,身邊笑得彷彿自己出嫁的女孩們,就是我們哈妮熊幸福工坊,我們在每場婚禮都是洋溢歡樂,儘管體力有點點累,但不疲,內心都是暖暖的幸福,照片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鄧志鴻婚禮  

 


第一份接到的任務-管理粉絲專業,很謝謝老班教導我許多網路經營的知識,這是新的學習、新的挑戰,也逐漸拓展視野,永遠記得前輩的叮嚀,工作不能只是份工作,透過學習才有成長的機會,的確呀!

 

後來我又參與微婚禮夏令營和新人回娘家的幸福講座。微婚禮夏令營中我們討論「幸福應該是什麼味道呢?」有位靦腆的男生柔成,緩緩說出「幸福應該是咖啡的味道有不同品種的咖啡豆磨豆沖煮之後會有不同酸和苦的感覺當然也會帶有淡淡的甜我覺得這就是幸福的味道。」真的,幸福就是參雜了各種不同層次的風味曾記得有位長輩對我說過一句:「從妳的眼睛裡,看到很純淨透亮的感覺。」當時還不太懂得長輩的涵義但後來我在夏令營看到許多清澈純淨的帶有青春渴望學習新奇的雙眼,我終於明瞭了,也再次提醒自己保有青春的初衷在未來繼續傳遞幸福的信念和撼動他人的心。

 

 

_MG_8462.jpg   

 


後來有機會參與了其中一場文定的婚禮主持記得在婚禮前幾天每天都跟emilyshari練習主持內容回家也找家人聽我演練流程那一禮拜從起床睜開眼刷牙到睡覺闔眼只要有空閒時間都在練習。到了婚禮當天我知道自己必須克服麥克風的恐懼到達圓山金龍廳後瞬間忘記『緊張』這件事只想給新人一場完美婚禮,美好的,迅速地展開……記得我還手微微顫抖傳了封line到哈妮熊群組,夥伴們紛紛回應好多正面鼓勵和貼圖;哇,這就是哈妮熊。哈妮熊的魔力,不只在於服務精神,而是每位夥伴的正面幸福能量,一個個聚集、串聯,然後成為無限大的圈圈包覆著每個在哈妮熊幸福工坊的我們。


如果您也感受到我們幸福的溫暖,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哈妮熊創造婚禮,也享受婚禮

獨立森林‧香氛婚禮--來自新娘的感謝信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