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_Q&A  

哈妮熊邁入第四年,回首過去,已經創下了百場驚人的事蹟

小編從草創初期,跟著大夥兒分工進場搬道具

會議中為了創意絞盡腦汁,榨得乾巴巴也不足為奇

幾百個夜裡為了某一首歌曲的剪接耗到三更半夜

更別論婚禮現場分秒必爭的驚人壓力

 

摸摸頭頂,好像髮量越來越少了!!?

婚禮真是個非常高壓力的工作。

每一對準新人的婚禮都應該是要獨一無二,不能有任何一毫閃失!!

 

小編從草創時期的小小草包,慢慢的心臟越養越大顆。

陪伴著每一對新人發想腦中的創意,至今也稍有收穫,

再邁入第四季的一開始,小編有個念頭,想要和廣大的準新人們說說話

說說小編眼中的哈妮熊,說說這個具有魔幻力量的地方。

 

1.哈妮熊到底是個甚麼角色?

老實說,婚禮顧問是這近幾年才慢慢被準新人接受的一個「專業」。因應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分秒必爭,面對婚姻大事這麼龐大的一個重要日子,所有的禮俗和準備項目是如此的繁瑣。婚禮顧問的出現,統籌了新人婚禮上大大小小的準備細節。像是一個專門的秘書,掌握你的準備時程,統籌你婚禮的所有細節,提醒您還有甚麼事情還沒處理...。

honeybear012593.jpg    

坊間的婚禮顧問服務很多元,但要如何比較,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禮顧問?畢竟籌備婚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短則1~2個月,長則可達半年至一年之久。在那麼長的合作時間裡,婚禮顧問是否與你一同奮戰,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事。常常會聽到新人問到:「我們的婚禮很簡單,還需要婚禮顧問嗎?」或者:「我們剩下1個月就要結婚了,很多東西都已經預備得差不多了,還需要婚禮顧問嗎?」這些問題,都能回歸到「婚禮顧問」到底要擔任你婚禮中的甚麼角色??

小編近幾年觀察廣大的準新娘族群,發現咱們台灣準新娘們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類:

(1)愛作夢新娘:對婚禮有極高的憧憬與期待,大至婚禮場地,小至菜單桌卡,每一個婚禮上的小細節,都有非常多非常多的想法。

如果您就是這類型準新娘,小編認為你需要的是一個魔法師。把你腦中天馬行空的想法一一實現,特別在婚禮現場那短短的1小時內,揮揮魔法棒讓一切就定位。

哈妮熊飛翔桐花環保婚宴佈置@國賓國際廳-3570.jpg  

(2)超用功乖乖牌新娘:每天都會爬版尋找婚禮資料,蒐集資料就覺得開心。所有婚禮資訊在你腦中清楚可見。資源也隨手可得。把google大神造三餐膜拜,每一條網路資訊都乖乖遵守。

如果您就是這類準新娘,小編認為你需要的是一位精準的智者,協助你分辨google大神裡海一般的資訊,陪伴你找到你最適合的資源。 

哈妮熊幸福工坊婦女創業菁英競賽-9420.jpg  

(3)工作狂新娘:工作忙碌又怕麻煩,甚麼都不想管,(又礙於工作態度使然,甚麼也都很想管),婚禮現場想要美美拍照,不要顧東顧西。

如果您就是這類準新娘,小編認為你需要的是一位堅守岡位的秘書,為你清楚掌握婚禮的每一個進度,在適當的時間回報你目前的工作進度,在你還沒來得及挽起衣袖前就把事情搞定了。

(4)遠在天邊的新娘:這邊泛指所有沒待在台灣,一次回台就必須處理100件大事的那種準新娘。

如果您是這類準新娘,小編認為你需要的是一位台灣的分身!!!提前為你安排回台處理事情的前後順序,並且在台灣優先幫妳處理婚禮的細節。以便你回台才不至於手忙腳亂。

 

(5)來不及新娘:這類新娘就是....事前放空放太爽!!當你意識到要結婚時,只剩下1個月...或甚至更短!!(小編最短接過一個禮拜的咧!)

如果您是這類準新娘,小編建議你不管如何就乖乖聽婚禮顧問的話吧。畢竟,婚禮顧問有上百場的經驗,婚禮現場就讓他幫你打點所有的事。套一句近期一個寶貝新娘說的「新人就只要在婚禮現場當吉祥物就好了!!婚禮顧問總是會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告訴你下一步要做甚麼...」

honeybear012530.jpg  

 

是的。沒有錯。哈妮熊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每一組新人的需求都不同,哈妮熊在適當的規範中,提供每一組新人不一樣的服務。

針對您的需求去做了解和加強。

 

2.哈妮熊費用如何算計?

小編常常在工作室自我調侃啊~~甚麼都做?甚麼都要會。跟全方位藝人一樣了呢~~這樣的服務實在是無法被量化及計價。每一項服務都是一門專業。專業,是必須被尊重的。

常常接到新人來電詢問:「可不可以先提供報價」。小編這裡想幫我們辛苦的婚禮企劃先來說明一下。由於哈妮熊強調客製化的服務,每一組新人的需求都不盡相同,因此,哈妮熊還是很希望能當面與新人溝通,針對新人的需求去安排適合您的專案內容。當然,小編相信還是有許多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新人朋友們,可能礙於工作、礙於居住地區,無法親臨至現場討論。在這樣的狀況下,哈妮熊就更希望能在電話中花多一些時間了解您的需求,而且...若是能提供更具體的圖像、或參考資料,也才能更精準的報價唷。

雖說客製化的服務在一開始尚未了解新人需求前,哈妮熊無法提供精準報價。但這邊也可以跟廣大的準新人朋友稍微說明
哈妮熊強調主題婚禮的整體性,因此,哈妮熊的收費大多都包含著婚禮顧問及整體布置的規劃,在因應每組新人不同的需求而有涵蓋喜帖或影片...等不同的專案報價。大台北地區的出場費用需達3萬元,因應每組新人不同的需求,而增加其服務內容。

 

3.我想要的....,哈妮熊到底行不行??

Well,已經不只一次...,新人會指著我們的「哈妮熊」說:「你們的風格實在太可愛了!!不是我要的。」小編完全能理解一開始接觸哈妮熊的新人朋友們,多少都有這樣的疑慮。從哈妮熊的工作室氛圍就能略知一二了。畢竟,小編自己也是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習慣身上這身粉紅色制服哪~~~~

小編曾經在一次挑燈夜戰的夜裡跟總監閒聊著,「為什麼你當初創立哈妮熊,品牌形象要用粉紅色啊?」總監一如往常一臉天然呆地歪著頭說:「恩...最起初其實沒有太多想法,就是想要幫新人辦婚禮,總覺得女人最初最初對於幸福浪漫的顏色...就是粉紅色。」接著,我們就從粉紅色開始,發展了一系列的粉紅色婚禮,接著有新人告訴我們,他喜歡深紫色的華麗感,接著...我們就做了深紫色,接著清新的綠色、喜氣的紅色、經典的黃色、浪漫的藍色、衝突的黑色、新穎的金色...各式各樣的風格,就在一次一次與新人討論後,場場特別獨一無二的婚禮,就冒出來了。

客製化婚禮,不是憑空冒出來的。畢竟,我們是婚禮顧問,不是算命大仙。我們絕對無法在未討論的狀況下,知道你在想甚麼?因此一定是要透過討論、規劃,一次一次地確認,才能符合每一組新人心裡的期待。所以,只要你願意告訴我們你的想法,給予足夠的籌備時間,小編有信心,哈妮熊一定行滴。~~~

 

最後,小編心裡有一句埋藏在心底好久的話,不知道該不該說....(咦?演哪一齣?)

就是...小編有時覺得哈妮熊團隊很傻。很多時候做起事情來都是「卯起來的」。設計師們總是「卯起來的」「畫畫」、插花的江姐也很「卯起來的」「插花」、進出場時,每個夥伴壯得都好像可以單肩上瓦斯桶那樣,赫赫哈ㄏ一的「卯起來的」就出發了。企劃部門每天都「卯起來的」接電話,很「卯起來的」洽談,更重要的是...「卯起來的」與新人做朋友。雖然有時候覺得熊熊們埋頭苦幹是否太沒有效力了??

但,回首過去,好像就是這股傻勁,推動著我們一場、兩場、10場、20場,一直到今天。

也許,不停的精進在此時更是重要,但這股不服輸的態度和傻勁才是哈妮熊最根本的態度。

 

如果你也還在尋找陪伴你籌備婚禮的人,歡迎你打電話來哈妮熊聊聊,相信透過深入的討論和了解,你會發現哈妮熊能幫助你看見更多更驚人的幸福能量唷~

喔抱勸~~沒有小編分機唷~~(我還是埋在電腦後面乖乖寫東西好了~~~)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跟著貓貓旅行去
<主題婚禮>鈕釦與麥克風
<主題婚禮>燕子與狗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