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旅遊-台灣百大名人~哈妮熊幸福工坊幸福總監Christine  
優良店家:台北婚禮顧問.哈妮熊2012/03/01
企劃報導:大台灣旅遊網 

恭賀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獲選台灣百大名人!!!!

因為哈妮熊,是幸福的象徵,是夢想的力量。
謝謝所有家族朋友粉絲的行動支持,
每一個讚,每一個回文,每一個轉貼,
幸福總監都感恩在心,永遠。
 

第一次被媒體採訪,前晚幸福總監就緊張興奮得睡不著覺,
熊哈妮一直覺得自己很平凡,
就像每個小女孩一樣,喜歡做新娘夢,
當然,更喜歡為別人創造幸福,看到對方的感動笑容。
就是這樣單純的心願,讓我踏上了這條創業旅程,
不到一年的時間,哈妮熊一天天成長,
與國賓大飯店的合作,讓哈妮熊接觸的新人數量暴增,
每一場婚禮,都是政商名流的聚會,都是感動淚水與歡笑的難忘回憶,
許多哈妮熊的粉絲,認真閱讀每一篇網誌,忠實的為我們按讚鼓勵,
就算碰到挫折,死忠粉絲也會力挺到底,為哈妮熊發聲,
更有認同哈妮熊創造幸福理念的家族朋友,
就算婚期遠在明年、就算宴客地點遠在中部,
也指名要哈妮熊一手策畫創意主題婚禮。

怎麼做到的?每個人都問我。

我常笑笑的,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一點也沒有覺得,哈妮熊已經成功了。
每一個客戶的聲音,哈妮熊都細細聆聽,虛心反省,力求改進,
這一路跌跌撞撞,有多辛苦,真的,只有走過才知道。

幸福總監接受採訪時, 
又再一次的重述,哈妮熊的品牌故事,哈妮熊的創造幸福理念,
當然還有那說一萬次都不嫌膩的哈妮熊星光演唱會, 
說著說著,
忘了身體有多久沒休息的疲憊,
忘了肩上有多少還沒卸下的重擔,
取而代之的,是心裡充滿了幸福能量。

不得不說,在心底,我的確,很為哈妮熊驕傲,
因為我們有最棒的團隊,最棒的作品,最棒的態度,
相信追夢的勇氣和毅力,會吸引更多有夢想的夥伴,
相信服務的熱忱和真心,會感動更多掏心肺的粉絲,
因為,哈妮熊,是幸福的象徵,是夢想的力量。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台灣百大名人~哈妮熊幸福工坊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