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Lila,可愛的小公主

 

愛在生活  

 

夜晚的鳥群啄食第一陣群星,像愛著妳的我的靈魂,閃爍著。

──聶魯達,<倚身在暮色裡>

 

以愛為名,這是動人的迪士尼主題婚禮,女主角叫Lila May Schow,家在美國俄勒岡州的Hood River,三年前,確診她罹患罕見的神經母細胞瘤,她的爸爸Ryan Schow告訴ABC News這三年來總共經過九個手術,無數的化療治療──她才5歲大。更讓人心碎的是:醫生診斷,今年感恩節前後,這個可愛的女孩可能會飛到天堂做天使。

 

731日是她5歲生日,媽媽Heidi Hall在臉書寫出要為Lila籌畫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還要為她們心愛的掌上明珠舉辦婚禮,就在臉書寫下每日進展,沒想到許多人看到了,通通前來協助,當地銀行提供場地,化妝師、烘焙師、攝影師、醫生、保全、工程師……素不相識,不同職業的人們都加入Lila婚禮派對的籌備。Lila是迪士尼粉絲,於是這場主題婚禮就以迪士尼人物為主角,每個參加者都盛裝前來,Lila自然就是最美麗的仙蒂杜拉

 

愛在生活  

愛在生活  

 

lila-may-stepdad-wedding4  

 

愛在生活  

 

我看到這篇文章,正在絞盡腦筋企畫一場即將舉辦的香氛婚禮,想著要讓婚禮現場充滿香味的氛圍,用香氛浪漫點綴喜宴,創造味道記憶的香氛婚禮,忽然看到這篇Terminally Ill 5-Year-Old Gets Her Dream Birthday, Prom and Wedding一個五歲女孩的婚禮,不覺眼眶一陣紅,尤其是父親女兒的舞蹈,以及她雙臂纏在爸爸脖子上的照片,淚水止不住地流;身為婚禮顧問的我,完全了解這對父母以及參與派對規畫者的用心、辛勞,但我無法想像Lila父母的心情,或者說我根本不敢想像:看過上千場父母牽著女兒步上紅毯的畫面,每次都感動落淚,但Lila的父母除了令人感動,更多的是心酸、捨不得、甚至心痛吧,她們可曾會有機會真正送這個才五歲就飽受病痛折磨可能活不過下一個春天的女兒步上紅毯另一端嗎?

 

20140222 迪士尼幸福航班 哈妮熊 婚禮佈置 主題區   

 

唉呀,我們是幸福的,同樣是以迪士尼為主題,我們哈妮熊就在婚禮現場將寬闊的藍天白雲,搭上幸福的迪士尼印記,充滿童趣的現場,賓主盡歡。我們多想在未來也能為Lila規劃一場公主王子的浪漫婚禮──啊,真是想太多了,她在美國啊,但我們相信祝福與念力,希望這個擁有如公主般寵愛的Lila跨過難關,慢慢成長,在台灣的哈妮熊,祝福妳,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加入我們,分享文章,按讚,這都是一個祝福的念力,透過雲端,Lila會收到的。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