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凱蒂喬巴的甜蜜花園  
還記得去年喬巴與凱蒂貓推出聯合商品時,
遇到了室達與莞婷這對,分別愛上喬巴與凱蒂貓的戀人。
當問到他們的喜好,他們非常興奮地說「你們知道有喬巴與凱蒂貓的聯名商品嗎?」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竟然有一種商品可以連結我倆的喜好!」
(Rita註:以下文章連結可以更瞭解聯名商品內容)
http://www.chineseautoworld.com/html/2011/fashion_0902/8454.html
 
Logo的設計上,就以象徵喬巴與凱蒂貓的喬巴帽、蝴蝶結為元素設計。
貼心的莞婷考慮到長輩對婚禮的期望,不希望太卡通的東西出現在婚禮佈置中,
經過幾次討論後,婚禮佈置的走向為 喬巴X凱蒂貓 日式雜貨風,既可愛又高雅。 

主題區
主題區背板設計上,Rita幫他們挑選了一張符合「日式雜貨風格」的婚紗照,
並將婚紗照與浪漫背板結合,彷彿室達&莞婷坐在窗台。
旁邊更坐了一對由莞婷提供的心愛熊寶貝、躲在花園裡的凱蒂貓,
整體有童話般的甜蜜,更有日式雜貨的清新。
背板上懸掛的照片,也是雜貨風不可或缺的元素。 

主題區--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主題LOGO下方貼上兩排室達&莞婷的甜蜜生活照--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在主題區最好玩的活動就是拿著道具、特製相框拍照了!
新人準備了許多有趣道具,供賓客挑選。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莞婷準備了許多拍照小道具讓賓客們在主題區拍照留念--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哇唷,伴郎跟主婚人也跑來拍照!
高爸爸和伴郎不落人後, 率先擺好POSE拍照 --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賓客們也紛紛戴上小道具與可愛小熊合照 --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哈妮熊最佳代言人,專業又熱情!
現場工作人員也非常喜歡粉紅色的佈置--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超可愛、有氣質的兔女郎!
兩位可愛的兔女郎 --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收禮桌
收禮桌除了利用鄉村風的花器,另外加入莞婷提供的凱蒂貓做佈置。
凱蒂也在收禮桌迎接賓客 --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凱蒂很喜歡粉紅色的杯子花喔 --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收禮桌一角 --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相本桌
因為莞婷總給人甜甜的感覺,我們幫他們設計的相本桌加入了甜點的元素,
有粉嫩、綁上緞帶的蛋糕花,還有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為婚禮增添快樂的氣息。

相本桌--喬巴凱蒂甜蜜花園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喬巴凱蒂甜蜜花園  
 
婚禮中,看到喬巴超人認真地保護凱蒂貓,凱蒂貓快樂又嬌羞的微笑。
這場早在喬巴X凱蒂貓聯名前,就開始的愛戀, 會一直幸福的。:)

~哈妮熊幸福工坊  藝術總監  Rita 



相關文章
<婚禮佈置>威尼斯嘉年華
<婚禮顧問>喬巴&凱蒂貓 's Sweet Lov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