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熊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

哈妮熊開幕的時候遇到佩純,覺得她真是個親切的姊姊,永遠熱心助人笑口常開。
敲定幫她辦慶生Party之後,哈妮熊的我們非常興奮,不停的在想,要做些什麼樣的驚喜給她。

佩純很喜歡貓咪,家裡有養一隻非常可愛的奶油貓,因此我們就想以貓咪作為這次慶生派對的主題。
因此我就想做我拿手的毛線娃娃送給她,但是之前也沒做過貓咪的鑰匙圈,
雖然做過貓咪的娃娃,但是跟我想像的樣子不同,大小不同針數也不同,
找了一些參考,也沒找到適合的資料,所以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自已研發織圖呢!
鉤了好幾次,又縫了好幾次,覺得不好看又拆了好幾次,
多次波折最後終於做出了一對綠色和米黃色的小貓鑰匙圈,
希望牠們永遠相親相愛,陪伴著親愛的佩純姊姊。

送禮物那天,佩純非常的開心,雖然她誤會她們是熊熊,
不過喜歡就好~誰叫我們是哈妮!!

祝福佩純生日快樂,在博士班能一切順利!!

~哈妮熊視覺總監 Ting

哈妮熊幸福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