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6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這不是空喊的廣告詞

哈妮熊把每一場婚禮   當作自己的婚禮
一樣的投入  一樣的用心   一樣的熱忱

哈妮熊知道  真的知道

結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夢想與現實的衝突矛盾
婚禮大小瑣事多到煩人  廠商挑選像是大海撈針
預算頻頻爆表沒有止盡  雙方家長溝通出錯不得
親朋好友各自忙錄奔波  婚前焦慮不安向誰訴說

每當看見愁眉苦臉的新娘
每當看見大哭退縮的新娘
真的很心疼也很擔心

如果我沒有結過婚  我沒有親自辦過婚禮
我真的不敢說  我懂  我懂  我懂
當準新娘的喜悅和焦慮交雜的情緒
真是好難好難讓身旁的人懂

但哈妮熊真的懂  
就是因為懂
所以  想幫助每一位新娘  快快樂樂的擁有屬於自己的婚禮
所以  想陪伴每一位新娘  輕輕鬆鬆的走過準備婚禮的階段

因為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相關文章

哈妮熊幸福總監的話

哈妮熊幸福之歌<哈妮熊幸福工坊主題曲>

哈妮熊幸福工坊-婚禮顧問/婚禮主持

冰淇淋婚禮<哈妮熊幸福工坊創意企劃書>

哈妮熊幸福工坊-創意企劃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