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十多年來,我一直聽著萱細數她和姊姊的大小事,從台灣、加拿大、到美國,

她們的生活似乎就是如此緊緊相連,讓幸福總監真的打從心底的羨幕。

所以這場婚禮,除了浪漫的愛情之外,這段姐妹情,一定是另一個的會動人的故事。

 

換上了橘粉色的禮服,嘉慧和逸松再一次踏上紅毯,

這次的襯樂、不是樂團、不是CD,而是萱和表哥Jerry 帶來的"一家一"。

"願意嗎 忍耐她相信她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 就一句話 讓心找到家 請一起回答 願意嗎"

萱最真心的祝福,隨著音符送給了最愛的姊姊。

 

緩緩的,逸松牽著嘉慧走上舞台,嘉慧將手中最珍貴的幸福捧花,獻給了最寶貝的魏小妹

" 期待有一天 能找到一個人 讓妳有家的感覺 嘉慧說。

當姊妹相擁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被揪了起來。

 

"這二十多年來,她們分享著喜怒哀樂,點點滴滴,直到今天,萱見到嘉慧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更是比誰都高興,請各位賓客為這一對的形影不離,相互扶持的姊妹鼓鼓掌好嗎!"

這是我的主持稿,但說到一半,忍不住的哽咽。身為萱的好姐妹,我真的懂萱有多開心又多不捨,

站在台上主持的我,眼角餘光瞄到在台下止不住眼淚的萱,請場控小婷遞衛生紙給她,

又逼自己趕緊移開目光,深怕在台上拿著麥克風的我也跟著大哭起來。

 

這是一場最棒的婚禮,或許不是完美無缺,卻是如此真誠而動人,相信這一刻,會留在慧&萱心中,永遠永遠回味無窮。

 

~哈妮熊幸福工坊 幸福總監 Christin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