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_4458 拷貝

 歡迎來到哈妮熊幸福工坊,這裡,創造幸福,分享歡樂,接納淚水,拋開煩惱。

 

HoneyBear Wedding 哈妮熊幸福工坊,最專業的婚禮顧問。

婚禮,是每一對戀人的故事結局,也是每一對佳偶的幸福開端,

我深信,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幸福的權利。

而我,身為哈妮熊幸福總監,最想做的,就是讓每一對新人,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回憶;

一首唱走音的情歌,一份手作訂情小物,爸媽不捨的眼淚,一起長大麻吉的搞笑祝福。

在婚禮中,幸福的又哭又笑,新人帶著幸福感走進婚姻,走進家庭,創造更多歡樂,傳遞下一代的幸福。

 

HoneyBear Love 哈妮熊幸福工坊,定期舉辦愛&關懷的相關活動。

結婚,是人生重大的轉捩點,家庭的重組,角色的轉換,職涯的調整,都是新人即將面對的挑戰。

幸福總監,不僅能打造一場如煙火般絢麗奪目的婚禮,同時,也期許新婚生活擁有細水長流的幸福。

水水準備婚禮的心路歷程,小倆口的溝通模式,都是哈妮熊愛的的活動主旨。

幸福天使給新人焦慮的心一個溫暖的依靠,陪伴新人一起畫出婚姻藍圖。

 

HoneyBear Corner 哈妮熊幸福工坊,營造幸福角落

可愛到爆炸的熊熊包圍著你,陪你一起發呆做夢,一起偷懶躲藏。

 想帶一隻愛不釋手的熊熊回家陪你睡覺,還是想要專屬於你的手作小物,或者隨時進來坐坐,

就像回娘家一樣,因為我們都是熊熊家族的成員喔!

 

 

相關文章

哈妮熊幸福之歌<哈妮熊幸福工坊主題曲>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