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美學--我的少女時代

 

熊去旅行  

 

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小而確實的幸福感),

還是需要一些必須遵守的個人規範存在。──村上春樹,《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今天我們穿越時空旅行,回到我的少女時代,回到你的少年時代。

 

每個人是林真心,常常幻想長大的自己會是甚麼樣?

然後,跳出可怕的老處女,對著妳大喊:

「我都還沒有嫁人,妳怎麼會有老公?」

天啊~~

 

熊去旅行  

 

 

幫我追陶敏敏,妳的歐陽不就單身了嗎?

不要告訴我,妳沒有暗戀過;或者有人暗戀你?

青春,就是在暗戀中竊笑,自己一個人不曉得在那邊高興甚麼,

因為看見暗戀的那個男孩,因為暗戀的他逃過被教官責罰的命運,

妳,笑得比他還開心,哈哈哈──妳喜歡他啦!

 

不,我才沒有喜歡他!

 

女生是很難捉摸的,比如說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所以,妳回答沒有喜歡他,就是喜歡啦!不要否認!

 

熊去旅行  

 

  走著走的,錯過愛,擁有愛,又錯過,再擁有。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曖昧中小心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的幸運?」

 

有的,相信愛情,相信幸運。

遇見你們婚禮的註定。

創造屬於妳們的青年時代,

執子之手,一起到老。

不只是小幸運,是永遠的幸運。

 

熊去旅行  

 

  

長大以後才知道,當妳說再也不理一個人的時候,

不是討厭,而是因為在乎

而,我們不小心說的「再也」,一語成讖。

現在,「再也」不說「再也」

──還好,遇見你,

為我花草找到永不會凋謝的伴

為我的狗來福找到不會吃膩的餅乾。

 

熊去旅行    

 

 

獻給走過少女少男時代的你們,

偶爾穿越時空,溫習青春;

永遠記得青春的勇氣,

青春,永遠在心中。

 

我們的少女時代,

妳是我想留住的幸運,

我想留住的香氛記憶,

我們一起記住這樣的味道,

因為哈妮熊幸福工坊

實現妳從少女時代就夢想的婚禮。

 

香氛美學我的少女時代主題背板,

也可以出現在妳們的婚禮上哦~~ 

 

哈妮熊幸福工坊

 

遇見你們婚禮的註定,

創造屬於妳們的青年時代,執子之手,一起到老。

不只是小幸運,是永遠的幸運。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