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黃小柔婚禮

有一種人,天生就讓你想拚了命為她多做一些,
有一種人,任誰都想因為她的幸福而喜悅,
她,就是,黃小柔。

我,認識小柔,三個多月,一百多天,不算長的日子,感情卻像好姊妹般,那麼親近。

honeybear012517.jpg

沒有對話,當王太太儀式"禮成",因相視而笑的感動,而緊緊相擁。
沒有你我,前一天起床就發高燒的我,看完醫生就衝去圓山核對細節,
               晚上又在公司忙到半夜,只想給小柔最好的。
沒有距離,素顏的我們,婚禮當天在蜜月套房裡並肩商量著密密麻麻的賓客名單,
               你拿起我的藥包就往嘴裡塞,同病相憐。
沒有架子,彩排前,小柔二話不說就把1.74克拉的大鑽戒交在我手上,請我代為保管。
               (我實在心驚驚,決定把全部的戒指都戴著過過乾癮。)
沒有應該,滿滿的感謝,在婚禮圓滿落幕時,是王睿與小柔對我說過最多最多的話。

01.jpg  

或許這是小柔的魔力,婚禮的大爆桌也說明著王睿和小柔的好人緣,
超過六百位的賓客,親自趕到現場為小柔祝福,
小柔見到每一位好友,都興奮的尖叫擁抱,而每一位賓客,都為小柔的幸福,感動落淚。

 

婚禮結束已經兩天,但每夜每夜,都夢到睿與柔的婚禮片段。
再再感受到,當全場工作人員都需要聽我一聲"開場",也代表著肩上重擔不容出錯。

honeybear012594.jpg  

尤其現場眾星雲集,號稱演藝圈的年終尾牙,
但我實在無心在這分秒必爭的時刻,細細欣賞享受這帥哥美女聚集的世紀超大型派對,

honeybear012593.jpg
我忙著拿起麥克風,主持男女儐相進場彩排,帶著巨星楊乃文定點走位,  
我衝著一手拿著流程和屈哥Re稿,一邊耳麥確認著小柔的化妝進度,
我飛奔著在吸菸室找菲哥入主桌、和No哥康哥對開場時間。

美鳳姊、羅姊、小天王蕭敬騰、小天后楊丞琳、高挑美女楊謹華、大眼美女愛紗、小可愛麻衣,都近在眼前,
就如同哈妮熊一手打造的星光大道,各個光芒閃耀,
而我,依舊在圓山的上上下下、裡裡外外,來回奔波,看顧著每個細節。

 

終於,開場了!
Gigi&艾莉絲&為民哥妙語如珠,
屈哥的話語,引領著史丹利&愛紗、大林&連靜雯、顧又銘&楊乃文。

而今日的男主角-帥氣的王睿出場時,贏得了全場的歡呼,

 honeybear012512.jpg  
氣宇非凡、文質彬彬,是我對王睿的深刻印象,
總是對人客氣有禮,對小柔百般呵護,
記得第一次遇見是在蘇菲雅的試衣間,
當睿看著柔穿上婚紗,他的眼角都充滿著藏不住的愛憐。

接著,小柔爸爸牽著小柔,一步步的踏上紅毯,
紅毯兩側的手機人牆,實在壯觀。

honeybear012513.jpg

就當小柔爸爸與小柔停步在王睿面前時,
突然時間都彷彿靜止,全場也安靜了下來,
最隆重的交付時刻,
爸爸不經流下眼淚,小柔輕拍著爸爸安撫著。
直到爸爸開口時,小柔卻再也止不住自己的激動,淚水直落,
全場嘉賓也無不為之動容。

兩人牽手步上氣勢十足的舞台,巨型R字牡丹花LOGO,為Ray&Ro婚禮的富貴大氣地定調。


牧師帶領著隆重的基督教儀式,
我站在舞台側邊,依舊盯著全場每個細節,
但卻因為柔與睿的誓言,不自主的淚流滿面,心裡激動萬分。

honeybear012516.jpg

第二次進場,是小柔親自設計的黑婚紗,
為了搭配這套優雅又不失華麗的蕾絲,
哈妮熊準備了黑蕾絲配上頂級紅玫瑰頭花,更顯小柔的時尚個性。

honeybear012523.jpg   
小曼老師技術真是了得,我想小柔真是唯一能夠穿出這套禮服味道的新娘了!

接下來的親友祝福,可是各個都是重量級人物,
八十多歲的王睿爸爸,上台一樣風度翩翩,
人敬人愛的偉忠哥、轉播第一把交椅的傅達仁伯伯、綜藝界的大哥大菲哥、女人她最大的心湄姊、演藝圈職業媒人康哥,
大哥大姊的就像為這次滿溢的幸福再加持。

 

 

為了能親自對每個賓客好好道謝,睿與柔說不趕時間敬酒,請出熊熊&哈妮分享柔媽牛軋糖送客。

honeybear012543.jpg  

    
而王睿與小柔,感受著每一個祝福,享受著每一個歡笑,就像小柔說的,這就像是一場"夢",好美好美的夢。

回想這一百天來的忙忙碌碌,一點一滴的累積成今日的姊妹情感。
藝人婚禮雖然與眾不同,但需要的專業諮詢、安撫陪伴,期待幸福快樂的心,卻真是一模一樣的。
於是,我陪看婚紗禮服、陪挑飾品、陪開記者會、陪到圓山開會,就像婚禮隨身褓母,寸步不離。
從白天到黑夜討論著流程安排、賓客名單、廠商聯繫,從拍戲中到下戲後,都是24小時不停歇的VIP級婚禮統籌。
從喜帖到進場造型,從舞台設計到紅黑紫主題花藝佈置,小柔身為品味出眾設計人,更是需要婚禮整體視覺設計。

要如何身兼數職,除非我三頭六臂,好在哈妮熊團隊陣容堅強,各司其職,
Shani的整體設計得到高度評價,Wincy的出席聯繫讓許多賓客感受貼心服務,
最難得的,是全場婚禮中團隊默契與執行力,讓婚禮流暢而感動。

親愛的王睿&小柔,熬夜了兩天,這篇文章終於完稿,此刻內心依舊激動,
你們的這份幸福能量實在強大,感染著我,也感染著哈妮熊,
送給你們哈妮熊最深的祝福,永遠~

honeybear012528.jpg

P.S
眼尖的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放在主題區令人驚豔的模特兒造型花藝,這可是哈妮熊送給小柔的結婚禮物!  
小柔對於服裝設計總是走在時尚前端,這件紅格紋洋裝,就是小柔幾年前親自設計的,
哈妮熊引領潮流的服飾設計概念融合花藝佈置,以鮮紅頂級的進口玫瑰搭配黑色網紗和羽毛,
橫跨服飾與生活花藝的新品牌形象,也在主題區展出小柔的獨特品味,
哈妮熊如此費盡巧思,就是真心祝福小柔與王睿的結合,能碰撞出更多繽紛靈感,為彼此生命添加更多幸福能量。
想看更多.....請期待"睿與柔與眾不同PART 2"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媒體報導>黃小柔婚禮 媒體聯訪

<媒體報導>睿與柔 世紀婚禮整理報導

<媒體報導>黃小柔喜帖出爐 牡丹花表濃情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