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夏令營甚麼東西   

微婚禮夏令營?

當我提出這個點子時,大夥兒都覺得不可思議。

在婚禮產業,有婚企、主持、花藝 等課程...

但是,夏令營!?要包吃包住搭帳篷?還是要玩大地遊戲跑關卡?

這好像都跟婚禮扯不上關係。

但是,哈妮熊就是喜歡挑戰不可能,哈妮熊想用創意、有趣、好玩、實用的方式,

讓每個對於婚禮產業好奇的莘莘學子,不僅玩得過癮,也收穫滿滿。

 

因此,微婚禮夏令營,就這樣誕生了!!

微婚禮夏令營,就是在激烈競爭的婚禮產業中,不按牌理出牌的幸福產物。

很幸運的,哈妮熊開始找尋一起玩婚禮夥伴時,

國賓大飯店、林莉婚紗、I-Primo、郭元益,都張開雙手歡迎這群追夢的莘莘學子。

這些合作夥伴,不僅是婚禮業界的第一流廠商,也是政商名流的婚禮首選。

在第三天的參訪過程,將提供給學員這些美麗產業背後的所暗藏的每一個專業...

 

 

哈妮熊獨創圍圈圈小班制的教學,充滿著創意發想與分享討論

換言之,你是學生的同時,也是團體中的老師。

相信除了寫筆記與聽課,你會有更多的任務需要主動參與、積極提問、

最重要的別忘了帶著笑容,保持開放的心,嘗試所有的挑戰,開心的與我們一起玩婚禮唷!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