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3-微婚禮夏令營


2013.7.12 我遇見了一群天使。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648


十年前的我,是別人口中一群天使中的其中之一,
在校園小張老師的團體中,
我遇到了生命中的重要陪伴,
發現了自己內心的熱情,
在於人與人間最真誠的交流,
在於為別人臉上的笑容而努力創造幸福。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889




十年後的我,創造了哈妮熊,
哈妮熊創造了幸福、夢想、歡樂、創意。
在哈妮熊的世界裡,就是人人都嚮往到童話世界,
總是充滿笑聲,總是有一份溫度,讓幸福無所不在,
哈妮熊花了很大的力氣,為了維護這小小的城堡。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943



微婚禮夏令營,就是在激烈競爭的婚禮產業中,不按牌理出牌的幸福產物。
在今天以前,沒有人懂,微婚禮夏令營到底是什麼?
但在小小夢想空間裡,11個學員+8個夥伴,在這颱風天的暑假,寫下燦爛的記憶。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5481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5323




亞筠說:是老天爺幫忙,讓我知道哈妮熊的夏令營。就算一周後我要準備國考,我也不後悔參加了這四天的課程。面對四天體驗後,改變人生道路的可能,生涯選擇只是個開始,卻永遠沒有對錯。

玉燕說:努力存錢後終於報名成功,上課前一天興奮到整夜沒睡,哈妮熊與其他婚顧最大的不同,是因為哈妮熊有"溫度"。哈妮熊像是發光的愛心, 當知道哈妮熊的價位這麼的親近,就忍不住想要撲上去緊緊抱住。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916


思儒說:從狀況劇的演出,讓我了解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每一個人的專業分工,相互默契,是多麼重要。

緗君說:從每一次的腦力激盪中,總是能從每一個人回答裡,聽到不同的想法,喜歡從別人的問題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培培說:在哈妮熊小窩裡,沒有利益競爭、沒有勾心鬥角,只有真誠的分享。哈妮熊夥伴的笑容,就是幸福的開始。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336


宛宛說:在這裡,每一個我學的東西,都是我真正想學的;在婚禮參訪中,每一個我提出的疑問,都是我真正想問的。這和在學校交作業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

佳琪說:仰望天上的星星,就是美麗的婚禮產業,此刻,我就像站在巨人(哈妮熊)的肩膀上,離夢想天空又靠近了一些。

嘉欣說:穿上白紗,我了解當新娘的辛苦,更了解浪漫婚禮的背後,都是辛苦的心血和汗水,籌備時同心協力的付出,才能擁有美好的幸福成果。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726


曉聿說:哈妮熊不像一間公司,是一個家,夥伴們的感情很好,有一種歸屬感,讓每個走進來的人,都能很安心、很放心。

瑞芳說:看了Christine哈妮熊大紀事的口白,Emily抱著熊手比愛心、Wincy工作時幸福的表情,哈妮熊真正把幸福和工作結合,創造幸福的課程真的太感動人心了。 

泓鈞說:Believe me, you are not just like the magician to make romance tangible. Instead, you're all dream-workers, building the castle of the most amazing illusion, paving the road to forever happiness.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5431




四天前的我們,誰也不認識誰;四天以來,緊緊相依;四天以後,各奔東西卻心繫彼此。
第一天的興奮期待、第二天的知識滿載、第三天的歡樂不捨、第四天的收穫滿滿。
最後一次愛的鼓勵,給哈妮熊,也送給每一位學員。
感謝這11位小天使,讓哈妮熊擁有了這麼正向的能量,讓哈妮熊繼續堅持真善美的世界。
同時,哈妮熊的夥伴們辛苦了,道具做得誇張精美,小隊輔帶到最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肯分開,還要兼顧一場場新人的婚禮,
忙進忙出早出晚歸,真的很不簡單。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5488



記得,哈妮熊因為每一個你,有了勇氣和能量繼續創造幸福。
記得,不要忘了常常來哈妮熊坐坐,因為,這裡是屬於我們的幸福小窩呢。

哈妮熊微婚禮夏令營-4539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哈妮熊幸福殿堂I- 婚禮專業培訓必修課

哈妮熊幸福殿堂I- 幸福總監給學員的話

<微婚禮。夏令營>回億錄Day3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