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婚禮體驗日   


號外號外!!哈妮熊為了能更貼近準新人對婚禮的需求,

今年8月3日將與國賓飯店首度攜手合作,以「Dream Wedding」─夢想婚禮為主題,

推出虛擬實境的婚禮體驗日活動。提供正在尋覓宴會場地的新人們一個絕佳體驗的機會。

每位新人只要付660元,即可入席台北國賓飯店「Dream Wedding─夢想婚禮體驗日」

除了品嚐各館主廚獻上的美味佳餚之外,更可於現場體驗極具特色的幸福浪漫婚宴

哈妮熊幸福工坊特別擔任現場主持,帶領新人們體驗典雅高貴的婚禮氛圍

並於流程中規畫專業婚顧講座,讓哈妮熊成為您在籌備婚禮過程中的絕佳幫手。

美輪美奐的婚禮佈置、亮麗而驚艷的花藝設計、渲染您婚禮的夢想

並提供時下最夯的大頭貼機服務,讓您的笑容、您的祝福 瞬間成為永恆

還贈送精美小禮物─時空瓶中信,讓您把永恆的承諾帶回家唷!!

更有機會抽中最高金額達NT$66,000禮金的「討喜大紅包」、套房住宿券、國賓餐券及合作廠商提供的豐富好禮,

準新人們可把握此難得機會,為自己夢想中的完美婚宴事先預演唷!

 

哈妮熊及國賓飯店首度推出「客製化婚禮」的訴求,期待為每一位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婚禮。

「Dream Wedding─婚禮體驗日」活動,正是強調了哈妮熊服務新人的初衷。

婚禮,應該是獨一無二的、婚禮,不應該是被複製、被操作的。

一場夢想中的婚禮,應該真真切切地充滿著祝福、感動、親切地服務、美味的佳餚、流暢的流程設計

缺一不可。

 

客製化的親切服務與精湛的美味佳餚,一直以來就是許多新人考量婚禮場地的關鍵。

今年8月3日,哈妮熊幸福工坊與國賓飯店共同推出「Dream Wedding─婚禮體驗日」

正是將哈妮熊所主打的客製化服務理念,與國賓飯店精湛的美味佳餚及硬體設備做結合

哈妮熊誠摯地邀請還在尋尋覓覓的您,報名「Dream Wedding─婚禮體驗日」

體驗國賓飯店的專業服務、體驗哈妮熊的親切熱誠、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燈光效果

體驗一場溫熱的感動、體驗一場您可以、值得擁有的期待。

 

 

報名請電洽 哈妮熊幸福工坊 02-2511-2550

 

相關文章

<客座專欄>迪士尼童話無罪-米奇米妮婚禮

哈妮熊電子月刊『品‧幸福』六月刊~正式發行~

<特別報導>新新娘98期-打造USA美式小婚禮-哈妮熊特刊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