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新新娘

 

【時代廣場的甜蜜-濃情巧克力VS.美式CandyBar-品。幸福】

 

98期  

AM7C1875  

主題名稱:品。幸福

主題氛圍:當哈妮熊遇上故事茶坊,甜美粉色新娘鞋踏進了純白色系的西式長桌,幸福,是需要細細品嘗的。

 

主題創意構想:在微微細雨的午後,在這純淨的玻璃屋,多了浪漫粉嫩的妝點,哈妮熊以一雙絕美夢幻的新娘鞋,訴說步入婚姻的堅定與神聖,桌面上的禮物盒是來自各地的祝福,CandyBar的設計期待將甜甜的喜悅與更多人分享,讓幸福在這空間裡,不管視覺、味覺、嗅覺、觸覺,都能品嘗幸福。

 

AM7C1761  

 Tips

(1)   粉白色系是婚禮無可取代的主流,在白色的西式長桌上,哈妮熊搭配線條俐落的白色花器,整場維持乾淨純色花藝設計,讓粉與白的相襯中更顯高雅,大緞帶的蝴蝶結,延續禮物盒的概念,主桌花也成為最獨特的花禮。如舞蹈般輕盈優雅的蝴蝶結,也同樣在口布花及椅背花展演,高質感的泡泡紗,呈現妳夢中的立體蝴蝶結。

AM7C2041  

(2)   那雙妳夢寐以求的水晶玻璃鞋,是幸福的開始,今晚,哈妮熊以手繪風格的絕美夢幻高跟鞋,成為整場粉白主題視覺的焦點。背板設計已經是每場婚禮佈置的關鍵,哈妮熊擺脫新人放大婚紗照的框架,推翻傳統布幔背景的限制,運用平面設計的靈活度,融合空間裝置藝術概念,為妳打造專屬主題婚禮。

AM7C2032  

(3)   美式Candy Bar一直是哈妮熊最受喜愛的桌上設計,送給有著粉紅公主夢的妳,粉色禮物盒與粉色蕾絲緞帶手工杯,製作費工卻又精緻的讓人讚嘆,不管是緞帶質感或是紙質挑選,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出哈妮熊對於設計質感的要求,搭配甜甜的棉花糖和粉色系花藝,也讓層層疊疊的蛋糕塔,跳脫杯子蛋糕的束縛,成為大小朋友非要不可的伴手禮。

AM7C2037  

(4)   空飄氣球一直是戶外婚禮最活潑的點綴,只要運用得宜,能夠成功營造歡樂的婚禮氛圍,但切記氣球的色系不要超過三種顏色,以品。幸福為例,哈妮熊堅持維持主色調(粉色)並搭配輔色調(桃色、白色),就能夠為妳節省花材預算,並成功將粉色系視覺延伸至全場。

 

Ideas

AM7C1706  

(1)   婚宴會場:如果妳總是看著好萊塢電影裡的西式婚禮做夢,那麼幸福總監要為妳獨家推薦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旁的餐廳-故事茶坊,百年古蹟台北故事館的戶外證婚儀式、全白色系的帳篷桌椅、西式自助餐點,組合成最夢幻的婚禮會場。當然,宴客人數的掌控及老天爺的幫忙,也就更為重要了。

(2)   婚禮音樂:在晶透玻璃屋與白帳篷的星空下,哈妮熊幸福總監要為妳推薦一首甜而不膩的小情歌-Little Romance,不同於一般西洋情歌的慢板深情,前奏就用跳音斷點的鋼琴聲,搭配輕快節奏的旋律,表現女孩期待愛情的雀躍,搭配上來自紐約的獨立創作才女Ingrid Michaelson的獨特嗓音, “I'm in the mood for you. You’re in the mood for me. We're in the mood for love”,跳動的音符,讓席間的賓客都不由自主的隨之搖擺。

YES_9289  

(3)   婚禮小物:在餐盤上的迎賓禮,是每位賓客對婚宴的第一印象。如果妳希望讓每位賓客必定喜愛又能感受心意,那麼幸福總監推薦的客製化巧克力,一定擄獲芳心。因為哈妮熊連小物都做到百分百的客製化,依照新人的姓名、色系、風格,設計專屬的包裝,甜在嘴裡HERSHEY’S銀磚巧克力,讓每位賓客一坐下就驚呼連連,感受妳的處處用心。

 

 YES_9332  

 

 主題名稱:濃情巧克力

YES_9216  

 主題氛圍:在紐約時代廣場的Hershey’s旗艦店,總是傳出歡樂笑聲,人手一袋的巧克力,走出門時臉上的滿足,就像戀愛中甜滋滋的味道,

YES_9227  

 主題創意構想:如果戀愛如巧克力般的你儂我儂,那麼婚姻就會是細水長流的經營,哈妮熊將粉色搭配巧克力的黑,走出少女的夢幻羞澀,卻更顯現高雅氣質,而令人著迷。

YES_9324  

 

 

 

相關文章

 

<特別報導>經濟日報-專業婚顧 賦予婚禮生命力

<特邀參展>2013新娘物語春季博覽會

<客座專欄>夢想起飛,幸福啟程;感謝有您,所以幸福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