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一個情人  
一個哈妮熊公休的午後,幸福總監看著電視不斷重播的偶像劇,突然腦海中浮現了許多想像...
如果,有一天,哈妮熊上電視,會有多酷?

應該是所謂心想事成,竟然這時手機鈴聲響起,三立電視台來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像是電影般的情節,
幸福總監參加了"我租了一個情人"的首映會,與劇組討論適合的婚禮佈置風格及設計,
星期二場勘、星期三採買設計、星期四進場佈置,當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預告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12。12。20  台視 晚上十點  哈妮熊 正式登上偶像劇舞台 
1    

哇~白綠色系的戶外婚禮真的非常清新,整場佈置起來真的超有質感,

IMG-20121214-WA0000 

IMG-20121214-WA0004  
你們一定不相信,哈妮熊是靠著微微的手機光在黑夜裡完成佈置的。
不只要摸黑,還要爬上高高的梯子,為白色的亭子妝點高雅花藝,真是一大挑戰。
當然,這個大大的哈妮熊牌子,是藝術總監Rita發揮創意才牢牢固定住的。

2
宥勝和瑋甯真的是標準俊男美女組合,近看也是完美到不真實。
今天看玩偶像劇才知道,原來這夢幻的戴戒指畫面,是劇中晴晴的想像....

10  

看到晴晴在儀式亭哭喊的畫面,真讓人心酸。

呼~值得期待的是,下一集還有哈妮熊喔!

 

 相關文章
哈妮熊的”今天”  幸福OPEN  新的旅程即將展開

<特別報導>經濟日報-專業婚顧 賦予婚禮生命力

<客座專欄>新娘物語雜誌-迪士尼童話無罪-米奇米妮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