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我們想做一場海賊王的主題婚禮,就拜託你們了!"
半年前的那一天,吉民和苑淩坐在小窩,非常誠懇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 
面對這份請求,幸福總監臉上寫著為難,因為這場婚禮的地點是-彰化新黑貓,
想到這長途跋涉的困難重重,怎麼也不敢爽快的點頭答應。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你們很多很有創意的主題婚禮,真的很喜歡,真的很希望請你們幫忙。"苑淩說。
幸福總監心就是很軟,只要新人肯定哈妮熊,又表現一副誠意十足的樣子,實在很難對新人Say No. 
於是,哈妮熊第一次跨出大台北地區,搶進濁水溪以南市場,航海情緣,2012.2.10正式啟航。

當然還有海賊王各個角色的杯子蛋糕, 超級卡哇依的~ -- J&D航海情緣  
吉民&苑淩兩人,就像哈妮熊的忠實粉絲,
從Logo設計、風格喜帖、客製影片、主題佈置、菜單桌卡,哈妮熊的主題系列商品,通通買單。
為的是讓整場的主題性能夠相互串聯,為的是將這一場婚禮成為人生代表作。

"覺得海賊王裡最讓我們感動的是,夥伴的患難與共,不管遇到什麼難關,絕對不會背棄彼此。" 苑淩說。
其實,在婚姻裡,不也是一種夥伴關係,需要攜手走過風風雨雨,相互協助。
J&D是姐弟戀的諧音,也是最能代表兩人的品牌概念。
MOS LOVE FOREVER,更道出這航海情緣的起點。 

藍天白雲, 梅利號逍遙地在海面航行 --J&D航海情緣  
創意企劃最用心最獨特的,就是要細細的思考婚禮的每個細節,如何和兩人品牌主題扯上關係,
偏偏彰化新黑貓,以最美味的海鮮為著名,但原本場地的色系與哈妮熊想要呈現的海洋風格有點落差,
幸福總監和藝術總監想破腦袋,決定用900多公分的舞台背板,以及超立體割字凸顯舞台的視覺。 
實在不得不說,這點子想起來瘋狂,做起來更是難上加難,哈妮熊傷兵眾多,
要架起900多公分的背板, 四個人都不夠用。
當然, 迎賓牌也是吉民&苑淩的懸賞令.  
還有還有,上百張的Wanted 海報,也是個鬼點子,讓現場工作人員貼到手都舉不起來了.... 

好朋友們拿起懸賞令一起拍照 --J&D航海情緣  
所有佈置的創意,讓現場大小朋友玩得開心,也拍的開心。
吉民和苑淩捨不得丟掉,特別商請哈妮熊把這些背板通通帶回台北,下一場歡樂派對繼續讓朋友無限拍照。
哈妮熊就是DHL翻版的使命必達,乖乖的把所有背板和海報通通收好,到台北時雙手奉上。 
看來台北的朋友也很愛這海賊王的主題喔~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相關文章
<婚禮顧問>哈妮熊第一次搶進中台灣-航海情緣 第二話
<婚禮佈置>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婚禮預告>超酷炫的海賊王婚禮預告!!
<平面設計>J&D之航海情緣
<LOGO>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喜帖設計>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