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那天,吉民與苑淩來到哈妮熊小窩,做足了所有功課的他們,
帶著堅定的語氣說:「我們想辦一場海賊王婚禮!」 
Rita也算是個海賊王迷,每一集都看過,而且非常入戲;
總是隨著劇情開懷大笑、感動落淚,能理解他們以海賊王作為主題的意義,
因為海賊王象徵兩人如同夥伴,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都能攜手迎向未來!

婚禮現場的佈置搭配海賊的各種元素, 隨處可見海賊王的影子。
花材為藍白紫色系,藍白色調為天與海的開闊,紫色點出婚禮的幸福。

迎賓區
在樓梯的兩側貼滿吉民與苑淩的懸賞海報,更在平台處放上立體背板,
指引來參加婚禮的賓客,更成功地吸引了賓客的目光、勾起好奇心。
當然, 迎賓牌也是吉民&苑淩的懸賞令. 迎賓區懸賞令--J&D航海情緣  

主題區
沿著掛滿海報的樓梯往上,一入眼簾的就是主題區!
主題區有一艘象徵夥伴一起冒險的海賊船,營造勇敢、冒險、攜手共進的幸福氣氛。
另有挖空的懸賞令,可供賓客互動拍照,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氣勢蓬勃的主題區--J&D航海情緣  小朋友都很愛海賊王的懸賞令-- J&D航海情緣 J&D航海情緣  

收禮桌
收禮桌花以水藍繡球為主,搭配白色及淡紫桔梗,
在海賊王卡通的氣氛中,加入許多婚禮的浪漫元素。
海賊王婚禮也是可以很美麗!
配色清新亮麗的花球提升婚禮的氣質 --J&D航海情緣 收禮桌 --J&D航海情緣   繡球花的藍是大海的顏色 --J&D航海情緣

相本桌
相本桌非常地豐富,以藏寶箱的概念呈現海盜的氣氛。
珍珠寶藏、木槍、海賊王懸賞公仔、手作海賊王蛋糕、魯夫帽、喬巴帽都是重要的元素!
相片桌上盡是珠寶財富 -- J&D航海情緣 相片桌--J&D航海情緣 寶藏箱是海賊不可或缺的 -- J&D航海情緣

令人愛不釋手的手作海賊王蛋糕也出現囉!
還有特製的小旗子,非常可愛!
每位賓客都想要把杯子蛋糕帶回家~ -- J&D航海情緣  杯子蛋糕上是魯夫&喬巴的帽子旗杆 -- J&D航海情緣

海賊王懸賞公仔
海賊王各個角色的立體懸賞令 --J&D航海情緣  

魯夫及喬巴帽也是大家拍照必備道具之一呢
藝術總監跟魯夫暫借的草帽就要放在每位賓客都會逗留片刻的相本桌啦~ -- J&D航海情緣 船醫喬巴參加J&D婚禮公休一日-- J&D航海情緣  

相本桌整體
所有海賊王道具都是吉民&苑淩的最愛 --J&D航海情緣    


舞台設計
為了把舞台上的紅色布幕擋住,幸福團隊大手筆的以大圖方式呈現。
背景為藍天大海,還有立體千陽號船,前方是霸氣十足的立體割字!
J&D航海情緣 舞台全景 --J&D航海情緣  


其他經典小物
手工製作簽名筆。
哈妮熊獨家巨獻  喬巴簽名筆 --J&D航海情緣簽名筆也不能馬虎 --J&D航海情緣  

進場小船。在二次進場時,新娘在新郎及夥伴的陪伴下,站在小船上進場。
超立體千陽號~ 大家猜猜看這台千陽號要載谁呢? -- J&D航海情緣  

胸花與手腕花。胸花為紫色系,手腕花為藍色系,配合海賊王的藍白紫色系。
新郎胸花 --J&D航海情緣 伴娘手上也會看到美麗的手環花 --J&D航海情緣   

~哈妮熊幸福工坊  藝術總監  Rita
 

相關文章
<婚禮顧問>哈妮熊第一次搶進中台灣-航海情緣 第一話
<婚禮顧問>哈妮熊第一次搶進中台灣-航海情緣 第二話
<婚禮預告>超酷炫的海賊王婚禮預告!!
<平面設計>J&D之航海情緣
<LOGO>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喜帖設計>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