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海賊王之航海情緣2  

既然是海賊王,大家一定都知道,XX是夥伴標記,
每位賓客進場時,都會將透明的XX貼紙貼在左手背上,象徵是吉民和苑淩的夥伴,

吉民&苑淩正式步上幸福紅毯 --J&D航海情緣    
第一次開場前,不斷重播海賊王的預告MV,比演唱會還要更嗨的現場氣氛,讓吉民&苑淩出場時,更是歡聲雷動。
新娘也要準備起駕了 --J&D航海情緣  
第二次進場,用最獨特的MV介紹J&D的海賊團,J&D海賊團,GOGOGO,原來吉民&苑淩的好朋友們,一個比一個更瘋狂。 

夥伴一起冒險闖關,每一關的關主,都是絕地大魔王,看看他們出的難題:
奕勳的表情是??  --J&D航海情緣
像香吉士一樣比賽喝可樂,輸的竟然要穿卡通小褲在紅毯上奔跑......
主桌賓客都笑開懷 --J&D航海情緣  
像魯夫一樣長手長腳,抱著新娘發小禮物,才夠MAN~
把刮刮卡刮開看見三個鳳梨就可以獲得J&D海賊團紀念章 --J&D航海情緣  
全場同樂的刮刮卡,讓中獎的賓客拿到LOGO磁鐵時笑彎了眼。 
吉民&苑淩準備了客製化I-cash送給勇敢的團員們 --J&D航海情緣  
當J&D海賊團闖關成功後,貼心的吉民&苑淩拿出特製的I-cash,
WOW~ 這是只有闖關夥伴們才有的禮物呢!
夥伴們看到自己專屬的I-CASH,真的十分感動。 

在討論流程時,吉民和苑淩已經對幸福總監下達指令,謝親恩的最終目標,就是要全場來賓都感動落淚。
就在快播快剪迎娶MV之後,吉民和苑淩也錄了一段話送給爸媽,原本喧鬧的婚宴會場,也漸漸安靜下來。
抱著體重熊的吉民&苑淩非常可愛 --J&D航海情緣  
就在影片結束之後,吉民和苑淩手抱體重熊,一步步走向主桌的爸媽,
"我想,對吉民來說,要隻身到外地打拼,需要多大的勇氣,必須面臨多少的辛苦,吉民心裡很清楚,
  離開了爸媽的保護,離開了安全的避風港,想一展身手,開創自己的未來,希望能讓爸媽安心。
  當然,在吉民心中,很清楚的知道,不管在外的成敗,只要回家,爸媽永遠都會張開雙手,迎接著他,
  這股穩定的支持力量,讓吉民更奮力向前,時時感念在心。" 幸福總監不急不緩,非常細膩的,替吉民說出最真實的感謝。
  
主桌的爸爸媽媽,此刻二十多年的點滴,湧上心頭;客桌的賓客,偷偷拿起了衛生紙,擦去眼角的淚水,
或許,親情,是所有人最深刻體會,也最難表達感謝的部分,
幸福總監的字字句句,說的不只是吉民的感謝,也是所有做子女的心。 

吉民給父親最溫暖的擁抱 --J&D航海情緣
在舞台上的吉民與爸爸緊緊相擁,長達一分多鐘,激動到發抖的背影,兩人哭紅的雙眼,
這一刻,是多麼真實又多麼寶貴的畫面。

"二十多年來,我從來沒這樣抱過我爸爸。"在婚禮結束後,吉民感動的說。
"我從來沒看過吉民哭的樣子,這真是第一次"苑淩驚訝的說,相識相戀八年,這吉民感性脆弱的一面,卻是在此刻展露。
傳統社會中,爸爸對兒子總是多份期望,但心底的疼愛,總藏在心底。

海賊王婚禮圓滿結束, 哈妮熊幸福團隊與吉民&苑淩也成為好朋友 --J&D航海情緣  
航海情緣,吉民和苑淩,即將航向屬於自己夢想的幸福島嶼,半年多來,在小窩的緣分。
歡送走賓客,歡送走新人,
哈妮熊海賊團,捲起袖子,開始打包,
挑戰體力極限以及難度x10000的海賊王婚禮圓滿落幕,
當哈妮熊海賊團,一一累攤在地板上動彈不得,
幸福總監看到夥伴們汗流浹背舉不起手來,扭傷而腫大的腳踝,受傷未癒發黑的小腿,心裡一陣感動。
哈妮熊的幸福團隊也是一群同甘共苦的夥伴,
每一次的婚禮,都是如此盡心盡力,不帶一點保留,
面對重重考驗,我們一同跨越,夥伴們,幸福,因為你們。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相關文章
<婚禮顧問>哈妮熊第一次搶進中台灣-航海情緣 第一話
<婚禮佈置>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喜帖設計>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LOGO>海賊王之航海情緣
<平面設計>J&D之航海情緣
<婚禮預告>超酷炫的海賊王婚禮預告!!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