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洋蔥王子&茉莉公主的白綠王國  
誰沒有公主夢,誰沒有新娘夢,
多少女孩,從小幻想自己的婚禮,只為了穿上白紗的那一天,極致美麗。
Onion&Jasmine,一對從白綠王國一同長大的洋蔥王子&茉莉公主,為了整場婚禮,費盡心思,
從第一次會談,聽到他們訴說著對於婚禮的各種想像,自己也拼命上網做功課,
幸福總監總是給這樣的新人一個大讚,
因為如此認真投入的看待這一場婚禮,相信也會全心全意的看待接下來的婚姻,
婚禮不一定要花大錢,但是每一份用心,就是賓客會感受到最珍貴的部分。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
婚禮正式拉開序幕,洋蔥&茉莉,薇閣寶寶,兩小無猜,青春可愛,
原來從高中開始,這段長跑20年的愛情,步步走來,都是甜蜜。
開席時間稍遲,賓客有些浮動,再再都考驗著幸福總監主持的順暢度和穩定度,
一方面加快婚禮節奏,一方面將主要時間留給主人家,縮短不必要的話語,
幸福總監在台上與主婚人的交換眼神。

洋蔥與茉莉公主主婚人站在舞台上  

原本攜帶長長一篇對兒子及媳婦的勉勵,楊爸爸收進口袋,
善解人意的讓賓客盡速享受美味佳餚,
幸福總監也接口感謝楊爸爸的體貼及所有嘉賓的耐心等候,
全場舉杯歡慶,正式開菜。

洋蔥王子第二次進場高歌,全場尖叫。  

第二次進場時,紅毯兩旁的朋友,熱情尖叫,搖著螢光棒,歡迎著洋蔥&茉莉,
洋蔥唱著五月天的"最重要的小事"&"好運的男人",牽著心愛的茉莉,帥氣的重現當年樂團主唱的模樣,
特製的洋蔥捧花取代了坊間常見的花椰菜,被洋蔥好友用力一把抽飛,全場笑翻。

伴娘抽捧花&伴郎抽花椰菜  

敬酒換裝的空檔,服務生端上了一盤盤刮刮卡,
幸福總監在台上宣布,刮刮卡每桌都會兩位貴賓中大獎,
二獎是最好吃的金莎巧克力,
頭獎是....全場引頸期盼.... 是....洋蔥簽名照一張!全場沸騰騷動~偶像洋蔥魅力無法擋。
不管男女老少,都興奮的刮刮手上小卡,跑來台前和幸福總監領獎。

洋蔥王子的簽名照  

婚禮的尾聲,姊姊用溫暖的歌聲,獻上最溫暖的祝福。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茉莉公主的姊姊用溫暖的歌聲獻上最溫暖的祝福  

在未來的日子,洋蔥&茉莉即將要從兩小無猜的戀愛,轉變為成熟穩重對家庭的責任,
"牽你的手,不驚艱苦",這是婚姻中很難但如此真實的情感依附。
音樂一轉,輕鬆活潑的"小手拉大手",將歡樂氣氛又帶回現場,手上可愛的小西點,瞬間就被賓客搶光了。

婚禮的壓軸戲碼,也是今天的最大獎,就是滿滿一箱百元鈔票抽獎,
第三次進場與賓客小活動~

幸運兒高喊是我~ 就是我~  

"鈴鈴鈴~"洋蔥撥打著抽出百元鈔上的手機號碼,
台下一陣尖叫,一位貴賓又叫又跳的舉起雙手"就是我就是我!"
就像中大樂透一樣,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台來,從洋蔥&茉莉手中接過滿滿一箱百元鈔,
整場婚禮在尖叫掌聲的高潮,賓主盡歡,熱鬧送客。

辦過這麼多場婚禮,我想,洋蔥&茉莉公主,是哈妮熊最忙碌的一場婚禮了吧!
點子多、活動多、禮物多,洋蔥&茉莉的賓客們真的非常幸運,有吃有看又有拿, 
晚宴結束已經十點多了,洋蔥&茉莉和麻吉在創意主題區拍照,那歡慶的喜悅,相互感染,遲遲不願離去,
哈妮熊一邊收拾著佈置,一邊也聽著洋蔥&茉莉和朋友間的打鬧笑語,
哈妮熊幸福工坊團隊與洋蔥茉莉合影  

親愛的茉莉,這婚禮中的點點滴滴用心,都會成為你未來生活中最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讓哈妮熊有機會陪伴你,一起完成了這場婚禮,
祝福你和洋蔥,永遠永遠,都能彼此支持,相互陪伴,創造你們的白綠王國。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相關文章

<婚禮佈置>洋蔥與茉莉的愛戀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