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3.31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你好,Christine,可否跟你請一張名片,你真的主持得很好。
我參加過這麼多場喜宴,也常常上台致詞,從來沒有一場像今天這麼感動,
這種自然不造作的方式介紹新人,真的很特別,希望有機會再請你幫忙主持活動及朋友的婚禮。" 
婚禮結束時,一位貴賓到台前來,和幸福總監說了這樣一段話,被肯定的雀躍,比什麼都重要。
一直以來,我沒有多說冠冕堂皇制式的祝賀詞,
總是把心裡對新人的了解,化為最真心的祝福,分享給所有賓客,
因為我相信,這才是賓客們最想聽到的。  

哈妮熊婚禮主持
第一次進場,
"因為遇見了你,我才知道生命中真的有奇蹟。"
這是豪生和胡馨的愛情MV開場白,也是我內心裡的獨白。

你們的愛情震撼了我,
是什麼力量,在FB上找到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你,
是什麼力量,未曾謀面的兩人,拿起電話的那一刻,竟然再也戒不掉彼此的聲音,
是什麼力量,一個優秀的女孩,毅然決然的將離開熟悉的這片土地,遠赴他鄉度過下半輩子的人生。
豪生&胡馨啟動幸福香檳塔

原來,這一切跨越距離時空的阻隔,只為了與你相遇相戀相守,就是奇蹟,
這一切不是偶像劇的橋段,胡馨和豪生是如此真實的"演出"了這段愛情故事,
胡馨用心撰寫的腳本,在視覺總監的專業技術剪輯下,讓全場來賓,一同分享了這段故事。
"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歡迎今天的男女主角進場...."
我想是真實的感動吧,第一次,全場來賓,掌聲祝福的熱情,從新人踏上紅毯的那一刻起,就沒有停歇。

胡馨的直屬學妹,感情卻比親姐妹還親  

在一進結束正式開菜之後,
胡馨的直屬學妹,拿著麥克風,水汪汪眼淚滴滴落下的說:
"在陰錯陽差下,自己成為胡馨的直屬學妹,真是萬分幸運,
從進學校的那一刻起,一直到現在,每一天都是一起用餐,一起聊天,比親姊妹還親。"
我想,真心相待的人總是會吸引更多真心的朋友,
我聽著學妹的字字祝福,悄悄的走到了胡馨身旁,
"要不要將手上最珍貴的捧花,送給她?"幸福總監問。"嗯嗯~"胡馨紅著眼眶點點頭。
在三首長笛表演的祝福之後,
"今天,不只是學妹要送給胡馨最棒的結婚禮物,
胡馨也希望能將手中的幸福捧花,送給最疼愛的學妹, 希望她能夠和自己一樣永遠幸福。"幸福總監說。
雖不是親姐妹,但兩人在場中間緊緊相擁的畫面,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第二次進場前,幸福總監跑去新娘休息室幫胡馨打氣,等等要加油喔!加什麼油呢?
原來,胡馨跟幸福總監討論,希望搭配成長影片,現場獻唱最催淚的"炮仔聲"給她最愛的爸媽。
如預定計劃中一樣,成長影片播放著,胡馨在場外拿著麥克風唱著,廳內賓客們尋找著這熟悉的聲音,
"來賓掌聲歡迎台語小天后-胡馨!" 幸福總監隆重介紹新人再一次出場,全場又驚訝又感動,
台語小天后--  

胡馨的聲音很美,很溫柔,有一點點發抖,難掩激動,
幸福總監在主桌旁,一眼看到胡爸爸,用雙手掩面痛哭雙肩發抖,
鼻頭一酸,趕緊移開眼光,深怕自己下一秒,忍不住也大哭起來。
胡爸爸  

結婚是喜事啊!本該多點歡樂,少點淚水,但我懂在場所有來賓的複雜心情,祝福當然是滿滿的,但不捨也是滿滿的,
即將隻身遠嫁到西雅圖的胡馨,想到不能常常相聚,就多了份離愁。

"我雖然是女生,但滿月時,爸爸媽媽請親友吃得是雞腿油飯,不是蜂蜜蛋糕!"胡馨在台上感恩致謝詞時,驕傲的說著。
可以想像,自小就是獨生女的胡馨,是爸媽的掌上明珠,也是老師努力提拔的優秀學生,乖巧聽話懂事,人見人愛,
今天在生命中轉了一個彎,彎向自己的幸福,雖然意外,卻是另一趟旅途的開展,值得興喜。
"胡馨跟我說:為了在現場可以完整唱完對爸媽的感謝,在家裡反覆聆聽練唱,忍住不哭,
 雖然未來的生活,不能常常相見,但是在胡馨的心裡,爸爸媽媽永遠都是她最愛最愛的人。"
 幸福總監替胡馨說出了這段話的同時,忍不住一陣哽咽。

下了台,幸福總監再一次走進新娘休息室,掉了半邊的假睫毛,是因為淚水濕了眼眶,
我和胡馨說:"這是我第一次,哭成這個模樣,都是你們太催淚了啦~"
胡馨看著我一直大笑"你真的很可愛耶!~沒看過這麼真性情的主持人!"
回想起第一次見到胡馨,聽她說故事,幫忙她準備婚禮,一直到見到豪生本人,
每一次會談,胡馨的氣質真誠的感謝,都讓我又更希望能多為她做點什麼,
豪生&胡馨with 哈妮熊幸福總監

我真驕傲,3.31,這一天,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每個人都因為幸福而震撼,
親愛的豪生&胡馨,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stine

 

相關文章

<愛情MV>浪漫愛情喜劇-遇見生命中的奇蹟

<婚禮主持>我們,是彼此的幸福青鳥。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