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MV>浪漫愛情喜劇-遇見生命中的奇蹟
隔著太平洋相距九千多公里    卻如命運般奇蹟似的相遇
 


Harris在Facebook上看見氣質甜美的胡馨,
鼓起勇氣寫信給她
沒想到兩人竟成了筆友
在一封封長長的e-mail
分享一切 漸漸勾勒出彼此的輪廓
兩人雖然相隔9749公里遠
但真心讓他們確定
對方就是自己想要的伴侶

胡馨是一位超級超級細心的新娘
第一次看到她寫的腳本
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
故事內容非常的完整
而且每張照片要配什麼文字,甚至是要配到哪句音樂
非常的有感覺!!

剛看到腳本的我,腦子裡就浮現出很多畫面,非常期待作品的完成~
初稿完成後,胡馨&Harris也非常喜歡~
婚禮當天,Harris在現場看到影片裡他們當初FB裡的對話
還非常可愛的說"天啊!文字怎麼那麼清晰,不行啦!!我朋友看到會笑死我的" 

祝福這對可愛的新人~一定要幸福喔!! 

 ~哈妮熊視覺總監Ting
哈妮熊幸福工坊客製化愛情MV-浪漫愛情喜劇-遇見生命中的奇蹟
相關文章:

<婚禮主持>3.31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愛情MV>女孩兒最愛的夢幻公主風~
<愛情MV> D&G book store - You've got mail [哈妮熊幸福工坊]
<愛情MV>命中注定我愛你~Kenhan & Sherry By 哈妮熊幸福工坊
<婚禮預告片+求婚動畫+愛情MV>Love Actually 首映會 - 5項奧斯卡最佳幸福
<搞笑MV>哈妮熊客製化-南方四賤客搞笑MV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