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澤一和雅君布上紅毯,啟動兩人幸福的婚姻。

 雅君&澤一「小手拉大手」幸福喜宴  

澤一非常用心,將喜宴上的每個細節都處理妥當,勢必要給雅君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雅君是個活潑的新娘。打從第一眼看見她就覺得非常親切。

她穿著黑色皮革馬甲的小拖尾禮服,魅力四射,就像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似的。

當大門打開,大家都歡呼道:「是Jolin!」,俏麗的造型果然驚艷全場。

 

雅君和澤一邀請了所有好朋友、同事、高中、國中的同學一同參與這場溫馨又熱鬧的婚禮。

雅君的人緣非常好。喜帖由小學同學操刀設計,攝影師則是國中同學的男朋友。

 

全場最高潮莫過於雅君手拿捧花,而澤一左手抱著小熊、右手捧著花椰菜進場的畫面。

好朋友們手中都握著剛剛選好的粉紅色緞帶,心中期待抽中捧花的就是自己。

倒數「三、二、一」之後,幸運兒雖然只有一位,

但每一位好朋友還是可以感受到澤一和雅君所散發的幸福和喜悅,以最真摯的一句話祝福他們

雅君在囍宴開始之前就叮嚀好姐妹們絕對不能哭。

好姐妹們感動的淚水一直在眼眶地打轉,堅持不讓眼淚掉下來!

 

婚禮的尾聲,雅君的好朋友,巧如帶來三首動人的歌曲。

希望澤一好好地珍惜雅君這位「老婆」、

兩人每天都可以攜手一起「陪我看日出」、

「小手拉大手」永遠不分離。

 

雅君和澤一真的非常活潑可愛,全場氣氛都非常歡樂喜悅,讓大家都感受到他們的真誠和幸福。

 

雅君和澤一,一定要幸福喔!

 

~~~哈妮熊婚禮主持 Wincy

 

 

相關文章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