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動收到這封信, 哈妮熊所有投入的心力, 都因為新人真心的感謝而值得. pp拷貝  

 o  
身為婚禮顧問,不怕繁雜的流程,不怕辛苦的排練,最怕的是,沒有人尊重婚顧的專業。

很幸運的我,遇上了天麒和思穎,對婚禮用心,對朋友貼心,對婚顧,除了尊重,也非常放心。

第一次遇上天麒和思穎,就感覺天麒對於婚禮的投入和完美主義的堅持,
"一定要讓你們沒有遺憾!"幸福總監這樣想,
3/11,飛奔在婚宴會場內外的我,一再的與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確認大小細節,
腦海裡不斷重複著天麒和思穎的每一個期待,繃緊神經,不敢稍加懈怠,
思穎想要牽著媽媽一起走完紅毯,才不會讓媽媽孤單,所以交付的方式跟往常不一樣,要特別留意,
天麒想要先說一段故事,再介紹朋友上台,唱到某一句歌詞,才開中間大門讓思穎像巨星般進場,
每一個橋段,都需要有精確的燈光及音樂搭配,
每一次出場,都需要在一秒都不差的時間,瞬間開啟大門,
專業、謹慎、細心、臨機應變,是婚禮顧問的必要條件,都只為了,讓每一場婚禮,都完美呈現。

當婚禮顧問的最大成就,就是這場婚禮中,每一個新人的用心,都成為最美麗的畫面,永遠留在每個人的心裡,
讓幸福總監紅了眼眶,媽媽牽著思穎進場,母女情深的畫面,
讓幸福總監笑彎了腰,那熱情參與的搶捧花部隊,瘋狂尖叫將婚宴炒熱到最高點。 
當然婚宴的重頭戲,就是天麒的深情獻唱"I finally found someone"

 

雖然,這首歌,我已經聽了上萬次了,
但是,台上朋友合音、台下朋友伴奏、天麒帶著些些激動的嗓音,一步步走向思穎,
幸福總監,被這份永遠都萬分投入的愛,震撼著。
我想,這就是天麒吧!求婚時費盡心思,婚禮準備也親力親為,
兩個小時的彩排,召集了全體親朋好友,影片、Re稿、合音、走位,
為了她甜甜的笑容,為了她感動的淚水,只為了天麒捧在手心的女神-思穎。 

還記得彩排那天,幸福總監那天晚上發著高燒,喉嚨痛得快失聲,
但是看到天麒的萬分投入,真的很希望能完成所有心願,
就像天麒唱的字字句句,這一輩子,他終於追尋到生命中的她了~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o be with every night 
'Caus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ooh, someone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oo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今天,終於,所有的辛苦,所有的付出,都在此刻,因為思穎最真實的感動,而美麗。

0311

幸福總監覺得自己有多幸運,能夠陪伴你們,走過準備婚禮的旅程,見證這份全心全意的愛情。
再次感謝你們在這場盛宴,為幸福總監留了一個位子,也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為哈妮熊留一個位子喔!
祝福你們,進入婚姻的每一天,都這麼認真用心的去愛對方喔!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相關文章

"A little love" with 百萬小學堂

好浪再見~甜蜜永遠~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