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婚企花藝喜帖佈置婚禮小物求婚    

佩純  一直熱情無限的她  
總是為不容易向外界求助的我
義不容辭幫大小忙  直搗我心窩

一直很想回報什麼
想給她一百分的幸福  一點也不少

但她說她不要當主角
想把這個機會讓給翠娥姐
就像一直以來  她都把舞台讓給了我

"十年有成  轉換跑道"
這是佩純出的題目
好吧~ 這天佩純是老大  她說了算

十年  可以改變多少事情
我  從考高中的小女生  變成人妻

翠娥姐  十七年的青春歲月  獻給了她的第二個家-科管所
總是喊著想換個地方呆呆  
真的要離開  哭得跟淚人兒似的  牽腸掛肚  就是放不下

佩純  十多年光陰故事  都和校園生活有關
不動聲色的唸完了碩士  現在又考上博士班
我想有一大半原因也是  離不開這熟悉的學校吧~

兩位姐妹為學校奉獻精神  讓人感佩  
哈妮熊幸福婚禮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   

幸福證書-由哈妮熊幸福工坊出版   幸福董事簽字頒發

哈妮熊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  

加冕儀式-幸福董事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企新祕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 哈妮熊自助婚紗結婚婚禮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婚禮小物求婚  

頒獎-仙女媽媽送上最有氣質的音樂會票劵

哈妮熊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    

兩位姐妹的謝詞  還沒講  大家都哭成一遍
十年的努力打拼  才有現在的成績  辛苦歡樂   我們都一起度過

哈妮熊幸福婚攝婚錄婚企新祕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新娘保養  

在大家淚眼汪汪中
幸福總監送了一首 范瑋琪的"起程" 給兩位姐妹
象徵著大家都將要邁向新的旅程
哈妮熊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創意主持樂團生日派對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哈妮熊可是驚喜製造機   驚喜必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祝你生日快樂!!!
CRT推著熊熊蛋糕禮物車   衝進包廂 SUPRISE SUPRISE!
趁著佩純還沒回神   現場已經開始輪番禮物轟炸 

哈妮熊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MV婚攝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佈置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哈妮熊自助婚紗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佈置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還有第三現場連線 - 好友們紛紛CALL IN 獻上祝福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自助婚紗結婚婚錄婚企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主持樂團求婚生日派對新娘保養    
包廂裡   笑著   叫著   鬧著   歡樂無限


最後   哈妮熊幸福之歌  為這場慶生派對畫下句點
唱到一半   幸福總監突然一陣鼻酸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你的幸福就在不遠前方 
 我的幸福也和你一樣
 因為我們一起感動落淚開懷大笑"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自助婚紗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新祕婚顧花藝喜帖佈置樂團婚禮小物求婚   

這真是幸福總監的心情呀~ 
雖然我知道   這可能還不是一百分的幸福
但哈妮熊永遠永遠都在為你的幸福努力著
記得  晴天下雨    都會陪伴你左右喔~

~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