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熊幸福婚禮規劃顧問結婚婚禮情報夢想MV婚攝婚錄新祕婚顧喜帖創意主持樂團婚禮小物求婚生日派對    

Ethan與Katie的婚禮是我們辦的第一場婚禮。感謝他們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表現與成長,

讓我們真的愈來愈好!。非常喜歡他們這次的冰淇淋主題,很夏天很陽光,更讓人忍不

住融化在甜甜的冰淇淋女孩的幸福笑容裡。

 

針對他們特殊的主題,特別手工打造專屬於他們的婚禮小物:

冰淇淋簽名筆、冰淇淋麥克風牌、冰淇淋愛妻守則。

 

另外也準備了在進場時發送給賓客的冰淇淋筆,從當天賓客的踴躍索取程度,

你就可以知道這個冰淇淋筆有多麼的可愛又吸引人!

 

每每在製作這些獨一無二的手作小物時,我心裡總是充滿著幸福,

想到新郎新娘和賓客看到這些小物的驚喜表情,就會不自覺的感到快樂,

也因為想像得到他們的幸福,所以能做出幸福的小物!

 

第一次當新娘管家的我並沒有實戰經驗,其實很緊張,

深怕新娘感受不到我的「愛的關注」或是處理事情上有所疏失。隨時提醒自己要溫柔而堅定!

在進場面對賓客時,告訴Katie要微笑、看鏡頭、腳步放慢;

回到休息室,與她聊聊天或是讓她好好的休息。

 

我能體會到,新娘需要的不只是婚禮流程動線的引導,

更需要的是,有人陪著她、關心她婚禮這天好不好。

那就像是一個朋友的陪伴,舒緩她的焦慮與壓力,讓她安心、不用擔心其他的瑣事,

只需要當一個美麗又快樂的新娘!

 

謝謝Katie讓我暸解到,當一位新娘管家,在每個與新娘互動的時刻,也能有心靈陪伴的交流。:)

 

~哈妮熊幸福工坊 美術總監 Rita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