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Q%26;A.gif

哈妮熊定期與不定期的徵才,總是吸引大批年輕朋友湧入報名,讓哈妮熊真的很感動,原來有這麼多人對於婚禮懷抱著熱情與夢想阿~每一次徵才,哈妮熊都會接到許多詢問的訊息或電話,都是這些熱血青年們的疑惑與戰戰兢兢。要踏入婚禮產業,沒有想像中那麼夢幻,但也沒有那麼困難,為了讓更多朋友了解哈妮熊夥伴的工作細節,哈妮熊把這些問題通通整理在這篇文章,幫助更多想問卻沒有問出口的朋友解惑喔!

  1. 想做好這份工作需要什麼特質呢?
    Ans:對婚禮有高度熱忱、有強烈使命感、喜歡為人服務,看到別人幸福的笑容就會覺得很滿足。佈置進撤場需要吃苦耐勞、效率與團隊合作,婚禮現場需要細心、耐心、貼心、抗壓。
  2. 徵才當天我剛好有事沒有辦法參加耶,有沒有別的面試時間?
    Ans:很抱歉, 目前哈妮熊的兼職夥伴大型徵才採取統一面試,所以如果錯過這一次,就要再等很久很久囉~所以很希望有興趣的夥伴能夠盡量撥出時間一同參與我們的大型徵才與培訓喔!
  3. 我現在沒有婚禮的經驗,可以報名參加徵才嗎?
    如果有婚禮的經驗非常加分,但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哈妮熊知道很多人都會先從兼職入門去了解自己適不適合婚禮產業,所以放心報名吧!
  4. 請問有提供學生暑期實習的機會嗎?
    暑假是婚禮的淡季,所以如果只有暑假才來實習,其實毀跟不到幾場婚禮,很可惜喔!哈妮熊還是有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但名額很少很少,有興趣的同學建議還是要把握機會,盡量加入哈妮熊的兼職行列,才能實際參與更多假日的婚禮、感受更多更真實的婚禮作業現場喔!
  5. 這些工作內容我都有興趣, 但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要如何選擇?
    如果想要擔任攝影手,需要了解基本的單眼相機及閃燈操作才能有資格喔!其他工作歡迎大家抱著開放的心情來聆聽現場的說明,哈妮熊會提供清楚的介紹,並且利用哈妮熊豐富的經驗依照個人特質安排適合的工作,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徵才現場提出來喔!
  6. 工作時間是?
    因為大多數的婚禮都在假日,所以兼職人員的工作時間會集中在六日喔!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留下訊息,或直接來電哈妮熊洽詢唷!2016年7/17大型徵才表單,歡迎直接填單報名:https://goo.gl/tYcEah
哈妮熊幸福工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eybear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