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魔術師.png

隨興而大方的新郎、時尚又謹慎的新娘,兩人就像黑與白一樣,有著最衝突的合拍。

FAR_2106.jpg

原本新人打算以搶眼藍金作為主色,但是在準備製作企畫書的當天,兩人忽然靈光一現:「我們要辦一場最顛覆傳統的婚禮!」決定以黑白作為婚禮主色,並呈現出走在歐洲街頭才看得見的時尚櫥窗。

03.jpg

美麗的新娘如同超模一般,走在時尚的最尖端,但是在亮麗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最纖細的心。大至主題區設計、小至鮮花細節,永遠用與生俱來的美感協助哈妮熊往100分邁進,也讓哈妮熊的設計更有方向。

FAR_2099.jpg

長輩們對於這樣黑白色調的婚宴現場也意外的非常喜愛,甚至比新人還急著為佈置現場留影呢!

FAR_2116.jpg

在婚禮結束後,新人更主動給予非常多超實用的建議,讓哈妮熊能夠在未來提供新人們更精緻的服務,真的就感心❤

FAR_2108.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主題婚禮>黑.白
粉色皇宮的建築師~顧問拉菲
<主題婚禮>粉色皇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