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日.jpg

哈妮熊五歲了!!!

每一年的五月天,慢慢開始炙熱的氣溫呼應著哈妮熊的熱情,一轉眼,熊熊牽著哈妮已走過了近一千九百多個日子。2016哈妮熊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決定走出戶外擁抱陽光與草地,野餐趣囉!!!

01.jpg

02.jpg

清早時分夥伴們便在哈妮熊幸福小窩集合,開始野餐前的忙碌採購及備料,看著菜單上一樣樣的食材陸續完成,心情也越來越雀躍,一陣忙碌後,琳琅滿目的食物、餐具等野餐用品逐一上車,夥伴們也整隊出發,準備開啟這令人滿心期待的一天….

04.jpg

 

午間的大安森林公園,涼爽的樹蔭間穿梭著小白兔的追逐身影,松鼠們跑上跑下蹦蹦跳跳;枝葉間穿透灑落的盛陽,讓每人的臉上的笑容更顯光彩,夥伴們拿著自己參與動手完成的美味餐點,在鏡頭前留下了比擬美食廣告般的幸福滿足畫面….

豐收後的果實總是特別甜美,眼前經歷一早努力製作的料理,吃在嘴裏、滿足在心裏;餐後是每年品牌日必備的蛋糕,今年每位夥伴都在心裏許下願望,一同分享著口味令人驚喜蛋糕,也分享見證著哈妮熊又邁入了新的一年。

06.jpg

 

充滿趣味且幸福感的野餐,是在草地上舖上美麗的餐墊,是在夏日午後品嚐輕食美味,同時感受陽光微風自然景色,更是凝聚彼此及互相交流的好時光;要活就要動,吃飽喝足的午後時光特別安排了時下很夯的密室逃脫遊戲,在串連著故事性的關卡中,結合了邏輯、智慧、觀察、細心,大家齊心協力的相互協助、討論,合力解開層層謎題,這個遊戲也與哈妮熊的品牌核心精神之一「團隊合作」不謀而合。

 

05.jpg

幸福、團隊、專業、熱情,是哈妮熊一直以來希望傳達的核心價值,2016哈妮熊品牌日,享受幸福趣味,落實團隊精神;儲備滿滿能量邁向未來的每一個五年。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