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哈妮熊幸福工坊大型徵才--後記  

 

『哈妮熊幸福工坊』是為了創造幸福而存在──哈妮熊幸福總監   

一個三歲小女孩的夢想、無數個失眠的夜晚及一場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夢幻婚禮,
一磚一瓦地構築起打造未來與幸福的基地──「哈妮熊幸福工坊」。

哈妮熊以夢想為標的,踏上追逐幸福的旅途,並以勇氣與毅力為基石,尋找一同追逐幸福的「傻瓜」。

  5947_1026252017449741_6423726223252756977_n.jpg

一個平凡的週間日,星期一;一個不平凡的日期,四年一現的2月29日。
這一天,是哈妮熊2016年大型徵才活動的日子,
我們期待,我們的新夥伴就跟2月29日(一)一樣,平凡而不平凡。

當天來了數十位對婚禮充滿想像與期待的女孩男孩們,一張張興奮又怯生生的臉蛋,
在經過上半場的說明及測驗後紛紛起了變化。
婚禮,是許多人一輩子當中最重要的一天,更是每對伴侶永遠的回憶,只要稍有閃失,可能就會變成新人永遠的遺憾甚至陰影;
而一場完美的婚禮,仰賴的正是專業而充滿熱忱的顧問們。

 

「幸福,並不是一蹴可幾的」。上百個工作天、無數個挑燈夜戰的日子、反覆的籌備會議及操演,
我們,就像是一群戰士,小心而謹慎地捍衛著新人們的夢想。
充滿汗水與淚水的過程,在見到新人們臉上幸福的笑容時,立刻化為無比的快樂與滿足感,
因為,「你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所以,哈妮熊尋覓的,不但是勇敢的逐夢者,更是踏實的築夢者。

 

這一天的下午,哈妮熊注入了許多優秀而沸騰的新血,
我們也期待,期待更多追逐幸福的傻瓜加入哈妮熊,與哈妮熊一起用傻勁與熱忱,幫助更多新人追逐夢想、實踐幸福。

12804669_1016733061734970_839706144465461925_n.jpg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