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專欄  

2016年3月28日,在哈妮熊公休這天,台灣發生了讓社會震驚的四歲女童小燈炮命案,佔滿媒體版面及臉書貼文的是怒火與淚水。

抱著肚子中的孩子,靜心問問自己,我們能做些什麼呢?哈妮熊從去年開始,HoneyBear Love推動婚前教育、婚姻諮商,因為哈妮熊相信,婚姻是家庭的起點,和諧的親密關係能建立幸福的家庭生活,而在愛與關懷教育中成長的孩子,就不會成為社會陰暗角落裡,被遺忘忽略的不定時炸彈。

12524395_1036875523054057_6919846800824525613_n

這個夢想比辦一場圓滿的婚禮,更為遠大而困難,哈妮熊在推動HoneyBear Love活動中,也的確面臨到許多挫折,多數新人或許並沒有這樣的意識,忙碌之餘不願意花時間認真投入在關係中,但親密關係的經營不是一天兩天,家庭教育更是一輩子的事,如果我們願意多一些心力聆聽身邊的家人伴侶,或許社會就能多一些平靜與安樂,而我們內心的恐懼和怨恨,也能得到支持與安慰。

今晚,哈妮熊陪著你們一起祈福。別忘了,也給身邊的人一個擁抱。

~哈妮熊幸福總監Christine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