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婚禮人物專訪.jpg      

“Two gates there are for dreams, One made for form and one of for ivory. The dreams that pass through the carved ivory delude and bring us tales that turn to naught; those that can com through polished horn accomplish real things whenever seen.”
『夢想有兩扇門,一扇是號角製成的,一扇是象牙製成的。通過精緻的象牙門,夢想只是一趟海市蜃樓之旅,只有通過磨煉的號角大門,夢想才會在眼前實現。』

 

在上個月有一群以帶給人們感受幸福、圓滿夢想為夢想的女孩,從哈妮熊幸福工坊的婚禮主持認證班畢業囉!
在六天的課程中,每位學員的眼中都散發著對於幸福的熱忱與對於婚禮的好學心,妳是不是也曾經想過如果自己的夢想可以成就別人的夢想,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呢?

 

 

“Dream, is a gift from Zeus.”

『夢想,是來自宙斯的禮物。——荷馬』

 

 

課程的一開始,就由哈妮熊的幸福總監 Christine 帶領著大家感受夢想,藉著想像自己想要用什麼氛圍來讓別人感受幸福,來完成最獨一無二的自我介紹,進而延伸到用自己的一言一語來描繪你所介紹的人,在溫暖的氛圍中,展露屬於自己的光芒。

11.jpg  

 

而課程的多樣化也是哈妮熊對於培育每個專業主持人的堅持,其中包含了對於聲音表情與聲調敏銳度分辨的專業配音課,每個學員閉上眼睛,細細聆聽聲音帶給人的感受。尤其到了“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的一秒變奧客的聲調轉換,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也慢慢的從歡笑中成長。對於婚禮上,每一個臨時狀況與現場的反應也是不容小覷,關於每個一場合適合的詞句、忌諱的言語,關於每一句話的安排也充滿巧思,搭配著自己的個性與氣質而朝婚禮主持人邁進。

22.jpg  

 

在結業之前,哈妮熊也特地安排了各大主播、藝人專屬的彩妝師,淑華老師來幫大家一對一的調整妝容,為了結業的主持台而準備,為了讓每個學員有臨場的感受,也特地準備了飯店的宴會廳來看著每位學員的成長與發表,看著每個學員穿著正式禮服、化著精緻的妝容,邁向通往夢想的幸福之路。

3.jpg  

4.jpg

5.jpg  

 

 

『你確信世界上有那麼一道咒語/

能讓所有人開心/

你確信真的有一首詩/

成為其他人喜劇的命運 』作者 潘柏霖

 

 

同樣是課程講師的主持人——王心恬,也鼓勵著每位懷著主持夢的女孩們:

『每個人都有成為帶領新人與賓客感受幸福的專業主持人,經過循序漸進的課程來帶領每個朝著夢想前進的準主持人,希望大家都把每一場婚禮當成心的體驗,用心去體會每對新人的不同;用新的表現來表達自己的特色,藉由每一場婚禮結束後的主持日記來對未來的下一場主持期許,這就是我們安排給你們最好的夢之旅』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一起來看看學員們的心得吧:

 

「熱情問候、體貼關懷、專業主持。」是品萱對HoneyBear每位成員的印象。從踏進工作坊大門開始就感受到HoneyBear獨特的溫暖氛圍,使人放鬆並期待即將開始的婚禮主持認證養成班課程。

很謝謝總監、心恬講師以及Emily、Chanel、Lafite、Kimber這週的陪伴與教導,讓甫踏入婚顧領域的我獲益良多,無論是事前與新人的溝通或是喜宴當天掌控全場的實力,都讓我見識到HoneyBear的專業與用心!期許自己在不久的將來,也成為一位為新人加乘幸福的專業婚禮主持人。  

品萱2016/01/31

 

很感謝有這次機會上主持課程,雖然……最後結果並不是很完美呈現,可是至少也是一種過程和經驗!!在學習過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配音」,以前我會覺得很丟眼,但現在我會覺得很好玩、很有趣,也不再害怕!

然後,我也很抱歉跟謝謝大家的體諒和包容,每次一到十點,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真的是很感激大家的配合

最後,在呈現當晚的那一天,我聽到不少的建議和鼓勵,我的確是很沒自信,可我會努力使自己更加有自信!我也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肢體動作和台風,人生因「夢想」而美麗~如果還有機會,我願意再試試看,不因一點挫折而放棄,謝謝這次課程帶給我的「啟發」  Thanks   

學員珍珍 留

FullSizeRender.jpg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