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室公主.jpg  

淡雅的粉色皇宮,象徵她的優雅可愛,王子築起甜美堡壘,在皇宮裡外種滿粉嫩花朵,而她就如同花朵蕊心,是王子想捧在掌心上的美麗呵護;粉色蔓延透露出他的寵愛無限,而王子與公主的美好故事,正要開始。


36.jpg    

「我只做你的公主,只被你呵護。」

當新人坐在哈妮熊的面前時,我們就知道-他疼愛她溢於言表。
女孩正敘述著夢想中婚禮時,男孩的大手撫過女孩髮絲,對女孩的所有提議會心一笑,搭配女孩銀鈴般的笑聲,我們彷彿已經看到兩人挽著手踏進幸福禮堂。

 

DSC_2359.jpg  

40.jpg  

粉色一直是婚禮上常見的顏色,粉色能夠呈現溫馨、可愛、柔美感,而當要把單一粉色表現出甜美融入典雅時,對哈妮熊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在為期一個多月時間內,哈妮熊婚禮企劃和藝術設計們經常熬夜挑燈,邊腦力激盪邊繪出一張張屬於兩人的殿堂藍圖。

 

  39.jpg  

35.jpg  

相當重視婚姻教育的兩人,常常分享著心中對情感的想法,日復一日,漸漸地發現,對方已慢慢走入自己生命裡,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必要存在,就像拼圖般,各有不同,卻能融入每種角度,成就一幅獨一無二的美麗拼圖。

 

DSC_2429.jpg  

婚禮當天,哈妮熊在萬豪酒店打造了整座的粉色宮廷,從裡到外,滿滿淡粉的甜美優雅,讓所有賓客目光為之一亮,開口的第一句話皆是讚嘆與訝異,而當新人踏著愉悅步伐來到主題區域內時,哈妮熊非常堅信,這場皇室公主絕對只專屬他們兩人;此刻,他如同彬彬有禮的王子,柔吻著他生命中的甜美公主。

 

IMG_3141.JPG DSC_2509.jpg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