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人物專訪

『生命渲染了指尖,留下回憶;時間妝點了歲月,留下動容。』

 

在年度的十場婚禮設計中,每場婚禮都像自己的天使一般,有著不同的深刻。

即便是在預算高、設備完整的地方,都會有不符合新人心中期待的天堂模樣,

而修建天堂這件事情,便是我們肩上的責任。

 

 

『鮮嫩的花材恰似新娘甜漾的容貌,交織著故事間的情感融流。』

 

要打造一個完美的佈置,

可以用許多的鮮花來堆疊出一個華麗的殿堂、可以用璀璨的精品來裝飾幸福的角落、

但我們想要提供給新人的是擁有妳們故事之間,情感熱流的幸福天堂。

 

 

:為什麼你要為了一棵樹木,放棄整座森林?

:你錯了,她就是我的森林。

 

獨立森林是 2015 年度十大婚禮設計中,設計師 Heidi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婚禮,邊看著照片一邊回想:

「 新人很特別的選擇了這個場地,它不是飯店,也不是婚宴會館,它是一個民宿,走進去就像世外桃源,在湖畔邊有個儀式亭,當下看到場地的狀態,我就已經在心中刻畫出當天的樣子。而新人也剛好就喜歡鄉村風的感覺,能夠完整符合新人、場地、設計的需求也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完美。」

 

 

妳有沒有曾經想過,來參加妳婚禮的賓客,其實都正在體驗一場 4D 的派對呢?

在大倉久和的香氛講座上,哈妮熊幸福總監 Christine 提到:「人對味道事會有記憶的。」

專業的婚禮顧問會從新人的整體視覺與愛情故事中,評估出最適合新人婚禮的氣味,所以哪怕一瞬間聞到這個專屬於妳的味道,也會讓妳回想起當天結婚的樣子,回憶起那天幸福的畫面。

 

 

用傾聽故事的耳朵來打造屬於妳的專屬婚禮;

用具有美感的眼睛來刻畫屬於妳的靈魂;

用靈敏的嗅覺來創造屬於妳婚禮中幸福的香氛;

用柔軟的雙唇來陳述妳唯一的愛情;

 

我們用著因為感動而勇敢的心,搭配著纖纖細手一筆一畫、一絲一扣的妝點著新人的幸福天堂,我們是哈妮熊。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