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亨小傳  

 

第一次碰到佩宇和宜瑩時,我心裡是如此想著:這絕對會是場時尚奢華的饗宴。
佩宇和宜瑩爽朗的笑聲,從第一次推開哈妮熊的門時,便不絕地充斥在整個小窩內,擁有知名外景主持人的身分,宜瑩卻不會給人距離感,反而像是妳身邊的好姊妹淘,腦子裡對婚禮有無限想像和創意點子,真的很可愛!佩宇就像是她的守護使者,穩穩地伴在宜瑩身旁,看著她一顰一笑,溫暖的神情會瞬間融化所有人。

DSC_2011.jpg

「我們都好喜歡貴族的感覺哦!氣勢磅礡的樣子,但不要有冰冷感哦!」聽了兩人的期待後,哈妮熊突地想到「大亨小傳」!腦海裡開始構思現場有耀眼的光彩、大氣的擺設、絢爛的殿堂……等,所有賓客就像是貴族般穿梭在其中!
「不如~我們來辦一場場華麗貴族式的婚宴吧!」看到兩人眼神發亮且大大點頭的模樣,我知道我們都準備好開始規劃這場盛宴了!


從台中寶麗金的訂結場到台北文華東方的歸寧宴客,兩人希望都帶給所有賓客獨一無二的奢華感,打造極致豪華宴會,哈妮熊當然二話不說完成使命!

DSC_2023.jpg


不僅是現場的佈置讓人目不轉睛,更讓人驚豔是兩人星光閃閃的伴郎伴娘群,不只氣質出眾,也再三顯示兩人在圈內的好人氣!而在迎娶時,伴娘們也想出許多「特別訂製」的闖關遊戲,來好好考驗佩宇啦!從好幾碗滿滿綠豆中挑出99顆紅豆、冰桶裡抽出指定牌的麻將到限時內湊出9999現金,關關難過但佩宇還是勇往直前接受挑戰!所有親友笑得東倒西歪,而在佩宇帶著捧花來到宜瑩面前時,氣氛頓時好溫馨、好動人。


到了晚上宴客時,哈妮熊看著賓客們駐足在主題佈置前,眼神無不透露驚喜,現場更是充滿著欣喜的笑聲,相機的喀擦聲更沒有,所有人都成為了時尚貴族,舉手投足間彷彿都有著高雅情調,果真佈置創造了絢麗氛圍,時尚貴族饗宴就在我們眼前展開!

DSC_2007.jpg 

金屬色系的相本桌佈置讓陳設添上一抹華麗感,兩人俏皮的合照顯得更珍貴。

 

DSC_2003.jpg
潔白羽毛象徵新人無瑕的愛,氣勢磅礡綻開在眾人眼前,所有賓客都驚嘆翻了呢!

 

DSC_2029.jpg 

DSC_2014.jpg 

花藝皆以白金色系呈現,象徵尊榮的愛情,獻給獨一無二的佩宇和宜瑩。

 

DSC_2037.jpg 
貴族氣勢的主桌佈置,成為婚禮上眾所矚目的聚焦之處!

 

DSC_2013.jpg

佩宇和宜瑩這對大家心中的寶,在婚宴上閃耀無比,看著看著,哈妮熊好像回到了歐洲中古時期的貴族饗宴,展開的白金雙翼象徵愛情神聖,兩人是彼此眼中的璀璨,慢慢旋轉在這絢麗殿堂。來,牽起第一支屬於你和她的舞吧。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