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婚禮>眼鏡時尚派對婚禮

眼鏡時尚趴-香氛婚禮 

 

 

眼鏡時尚婚禮派對  

 

這是一場眼鏡世家的婚禮,全家人都來自知名眼鏡公司,新人父親更是高階主管,於是,當初跟我們討論主題婚禮的佈置,就想以「眼鏡」為主題佈置,打造一場眼鏡時尚派對婚禮。

我們大大改裝了原來飯店場地,當天現場佈置的時間,足足花上三倍時間,打造出充滿眼鏡元素的時尚派對風格,以紫色薰衣草香氛打造現場氣氛。

薰衣草的香氛果然療癒,怎麼說呢?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1024-26.jpg

 

1024-3.jpg

  

 1024-27.jpg

 

1024-30.jpg

1024-34.jpg

 

 

 

蒞臨婚禮的伴郎、伴娘、賓客,紛紛都戴上眼鏡。非常熱鬧,非常CUTE

 

 

眼鏡時尚派對婚禮每個人都戴眼鏡  

 

新郎父母年輕時候,打拼事業,為自己的家、為台灣,闖出一片眼鏡王國,後來事業更跨足到四川,要兼顧事業與孩子,對當年也年輕的父母而言,是大考驗,也付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心力。新人在跟我們哈妮熊的婚企Lafite溝通時,表明想要在婚禮上拍攝一段謝親影片與感言......新郎含蓄內斂,不擅表達情感,如何讓婚禮現場能夠自然表達對父母的謝意,著實讓大家絞盡腦汁。

1024-18.jpg

 

就說薰衣草的放鬆、療癒效果一等一,到了謝親恩時刻,是我們看過最感人畫面之一,現場賓客都哭了,主持人Lafite要用力忍住不能花妝,還要從容維持現場激動暖心的氣氛,這就是情感最真誠的表現,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情感,自然流露,這就是動人的謝親恩。

1024-32.jpg

1024-47.jpg

 

您們看看照片吧~~婚禮攝影Ryan真不愧是「存在著有溫度的影像」婚禮攝影師  http://goo.gl/pdP0sy

 

母親感動的眼淚

 

 

 

父親不捨的眼光  

 

感謝親恩  

 

1024-24.jpg

 

看了,有沒有很感人,是不是自己也想哭了?

這就是婚禮令人動容之處,

除了很有創意的佈置,香氛婚禮的氣氛,

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即便舉辦上千場婚禮的我們,

次次還是噙著眼淚,在現場工作!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