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婚紗攝影獎去旅行

 

熊去旅行  

 

 

如果結婚不穿白紗,也不拍婚紗照,跨入婚姻殿堂的意願會不會降低?至少,美好回憶少一點點。今天分享全球優秀婚紗攝影師爭相競逐的國際專業婚紗攝影獎項Fearlee Awards得獎作品,饒富趣味,希望你會喜歡。

 

 

fearless award1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我們註定相愛。把我們的愛,裱起來,永不褪色。 

 

 

 

fearless award2  

 

我們第一次約會是翻牆翹課,你還記得嗎?記得。光陰無法倒轉,但,照片可以回溫。永遠記得翻牆的醜樣,永遠記得第一次約會的甜蜜。

 

 

 

fearless award3  

 

等你,是我這一生最美的期盼;因為等你,所以我是剩女。原來,剩者為王。 

 

 

fearless award4  

 

世界上這麼多人,我只看見你,見到你,腦子都是你,感覺整個世界天旋地轉。

 

 

fearless award5  

 

愛情就要相知相守。莫讓時光在思念中溜走。讓我們相知相守吧,今生今世已足夠。

 

 

 

fearless award7  

 

 

我是這樣愛你,願意親吻你被大象吻過的雙唇--餘味繚繞啊!

 

 

 

很有趣的照片吧,我們會不定其分享這些國內外優秀婚紗攝影師的作品。

 

 

如果您也感受到我們幸福的溫暖,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關於婚禮,您正在一籌莫展,或者想對我們哈妮熊多了解,請勇敢 按選表單填下您的問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