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森林-香氛婚禮

 

能夠幫Angela&Shasha辦婚禮,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在大學兩個人就是學會的活動咖,辦自己的婚禮有甚麼能難得倒他們??

去年年底,Angela梢了通電話給我,「Shari,我想請你當我們婚禮的主持人」

我笑了笑說:「妳們自己別個耳Mic,都可以自己主持了...」

_MG_8493.jpg 

 

 

總之,時間訂了下來,倆人就這麼消失跑去澳洲藍帶廚藝學院進修了!!?

再回到台灣已經是今年4,5,月的事了。

婚禮籌備就這麼著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一直想給Angela&Shasha一場不同的婚禮,也難得他們把婚禮辦在宜蘭獨立森林民宿

那麼特別的場地,那麼愜意的氛圍,我心裡總覺得...這場婚禮,不應該只有這樣。

_MG_8474.jpg 

_MG_8462.jpg

 

閉上眼回想著我們大學時一起辦活動的歲月,

兩個人就這麼牽著手,一路到現在,12年的日子...,

如此的漫漫長路,兩人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有著絕佳的默契。

他們是彼此最熟悉的朋友,最親密的家人,最契合的隊友,最深愛的情人

_MG_8513.jpg 

_MG_8509.JPG 

 

 

這12年的愛情,帶著一抹深切而清新的馨香之氣

像Angela的笑容,也像Shasha的內斂

_MG_8500.jpg

我選擇了一款香氛,送給這對寶貝。

算是對他們一路以來的側寫,用一股芬芳

為這場世紀婚禮,留下一夜難忘而美麗的記憶。

 

_MG_8540.jpg 

 

謝謝Angela&Shasha,謝謝妳們信任我,信任哈妮熊

這一場香氛婚禮,非常香,非常有你們的味道。

祝未來有無數個12年,牽著手細水長流。

 IMG_3493.jpg 

 

 

來自新娘的感謝信:

首先 感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 不管是有到場還是沒到場的,謝謝你們的祝福唷

 再來, 可能有些朋友有點意外, 突然才看到我辦婚禮的消息,但其實我們這場婚禮主要還是以親戚為主, 加上因為我們假掰的把地點選在宜蘭, 又是中秋連假,所以 為了許多細節上的安排還有考量 無法把所有親友都邀請進來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邀請我所有的朋友來看我美美的 哈哈)) 所以 如果沒有收到通知的朋友 也希望你們可以見諒唷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

對於這場婚宴,我只能說,這真的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啊,完全毫無遺憾.. 真的真的很棒 看到賓客開心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然後看著大家拍的照片 足足讓我回味到現在才來發文,誰叫我就是個龜龜毛毛的新娘,很多細節很多內容,就是想要來點不ㄧ樣的,ShaSha Hsu Hsu Hsu Hsu 非常的配合我 在準備的過程中 ㄧ直被我吵著載我去買東買西 載著我去印刷 然後每次都會唸我 你幹嘛把自己搞這麼多事,但為了給賓客超棒的婚禮回憶,所以 我有我的堅持 還好沒有讓客人失望, 哈哈 看到你們滿意的笑容 我就心滿意足了

 #Neverland-古堡party餐廳

 真的是個很棒很美的地方,謝謝neverland所有員工的協助及服務,讓我的賓客吃飯吃的很盡興 上菜也不含糊 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 酒又好喝 菜也好吃 截至目前 還沒聽到有人抱怨餐不好吃的,這點真的讓人相當的開心唷 👏🏼👏🏼

 _MG_8559.jpg

 當然 我這整場婚禮 最最最最厲害的 莫過於是 #哈妮熊幸福工坊

之所以現場你們看到美美的佈置還有美美的花 都是哈妮熊親自設計的唷 其實在婚宴前 我們也是經過了多次的溝通還有討論 你們也知道 我這個人 就是很怕弄不好 所以 什麼事都想親力親為 所以在未看到實景前 都還是很緊張 怕弄出來不是我想要的 但 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多想了 #哈妮熊 把現場用的超級美 每個小細節都顧到了 就連舞台上的長桌 都讓我很想整張搬回家 哈哈 讓我站在舞台上 然後配上後方的佈置 真的 超超超級美 另外還有個最重要的 不知道當天各位在現場有沒有聞到很香很森林的味道呢?!沒錯 那就是 #哈妮熊 的香氛婚禮特別企劃 我們現場使用的是"漫步雪松" (有沒有夢幻的感覺) 加了這漫步雪松 整個會場彌漫著淡淡的香氣(不要以為是隔壁人的香水逆) 我個人是覺得超級有感覺 因為放在佈置裡面 超級融合 讓整體氛圍立馬直線上升 好棒棒 #哈妮熊 的工作人員 你們也都辛苦了 整個場控用Shari Chengri Chengri Chengri Cheng 我當初堅持要你當我主持人 是正確的 你主持的真的太棒了 全程不冷場 活動帶的又順利 果然 我的眼光真的很好 哈哈 還有你的簡到寶也ㄧ起參加我們的婚禮啊 超優秀的 !

 

 

 

請到哈妮熊粉絲頁按讚或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