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熊創造婚禮,也享受婚禮

 

 哈妮熊創造婚禮,也享受婚禮  

 

Hope婚紗店中,Venus告訴阿恩:「妳每租我一套婚紗,我就賜妳一段戀愛。因為我給妳的,妳將經歷一次戀愛。妳人生的第一次戀愛。」──深雪,《盛女婚紗店》。

 

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遇上白馬王子,他不只吻醒了妳,還在事後娶妳回家。阿恩流下激動的淚水。她知道,她真的在走愛情運了。阿恩穿上古董婚紗店「Hope」的婚紗後,不僅變瘦又變美,還開啟了她人生中第一段愛情,接下來還有什麼神奇的事情會發生呢?

 

DSC_0694.jpg    

 

這是新世代愛情魔女作家深雪的《盛女婚紗店》,描述街角一家骨董婚紗店「Hope」,每試穿一件婚紗,就能體驗一段不同結局的愛情……看似奇幻浪漫故事的情節,其實,對於哈妮熊幸福工坊的夥伴們,幾乎天天都在上演──不用租用婚紗,不用試穿婚紗,每策劃一場主題婚禮、婚禮佈置,也就體驗一段戀情,上演一場婚禮,這麼說來,哈妮熊幸福工坊的夥伴們,豈不都在愛中工作?據說,「婚禮企畫師」是許多新鮮人踏出社會,很想跨入的幸福產業。

 

借用哈妮熊幸福工坊婚企Lafite的話:「現在是在創造夢想,而且這個夢想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無法重來的,所以我們的使命更神聖責任更重大了,眼前滿心期待擁有圓滿婚禮的新人尊我們的信任,讓我們沒有任何經得起失誤的機會跟本錢,當然也因為如此,在每圓滿一場婚禮的同時,那種內心的滿足跟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還有文字來形容……

 

「跟著經驗豐富的Shari一洽、二洽、看創意計劃書……然後到現場的音控、場控、管家等大大小小的事情,此時才真正明白這是一個使命,要完成一場圓滿的婚禮,需要團隊的合作,每個人的位置都在造就一場場盛宴,哈妮熊的夢想四部曲寫得真好,從做夢、創造、籌劃到享受。我們在創造婚禮,也在享受婚禮。

 

哈妮熊幸福工坊×蕭敬騰銀粉婚宴開唱@國賓國際廳 (31).jpg        

 

依娃也寫下她加入哈妮熊幸福工坊後的心得:「不斷的在各方面嘗試新的事物,驀然回首這一切,原來哈妮熊的幸福魔法,早從我踏入面試的時刻便已經開始,從這裡得到滿滿的溫暖、甜甜的幸福,和不斷能成長的機會,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斷向前突破自我。」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實在點出了我們的態度,儘管跟新人們幾小時洽談後,已接近半夜,是有些疲倦,但為了完成新人對婚禮的夢想,也為了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都提醒著我們應該要不斷增強自我的品質,為相信我能力的所有人,做出更好的作品。」依娃寫著。 

 

這就是哈妮熊,「一踏進來就覺得開心奇幻的地方,這裡的所有夥伴依舊像家人、像朋友,而每一位的能力都值得我學習,這裡的氣氛依然堅強無畏,不怕做不到、不怕不可能,修正、再試一次、再修正、再試一回,直到一切圓滿結束,學習並執行哈妮熊的精神,這便是我能回饋哈妮熊給我這創作空間的方法!」

 

DSC_6109          

 

也是我們服務新人的誠意,不怕累,不怕繁瑣的細節,只怕沒實現新人對婚禮百分之兩百的期望;儘管我們已經策劃上千場的主題婚禮,仍然精益求精,不斷創造更多讓新人驚喜又感動更難忘的主題婚禮,現在更加上哈妮熊首創香氛婚禮,如果您是正準備結婚的新人,如果您正苦於籌備婚禮的一籌莫展之中,請與我們連絡,您可直接點選哈妮熊幸福工坊諮詢表單,或直接來電(02)25112500,我們都可提供專業諮詢,哈妮熊幸福工坊與您一同創造完美的香氛主題婚禮。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