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監專欄  

哈妮熊受邀「總統與女性青年創業家座談會」

2015/9/5是個盛重驕傲的日子。
哈妮熊幸福工坊幸福總監Christine接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邀請,參加「總統與女性青年創業家座談會」。
大家看到她照片中笑得燦爛又堅定,正是我們哈妮熊幸福工坊的溫柔靈魂,
創造一個又一個溫暖的幸福,成就一個又一個摯愛的夢想。
DSC_2788.jpg    

今天,總統傾聽Christine創業故事,講起三歲的新娘夢及500多天的籌備演唱會婚禮旅程,
總統聽了哈哈大笑,也感受到哈妮熊的夢想與活力,更認同為幸福而努力的。

DSC_2795.jpg

今天,哈妮熊也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Christine說,哈妮熊送的是一份[幸福],
粉色相框中的幸福城堡及兩隻熊熊,最後送上神秘驚喜,抽開特製鐵片,放出幸福總監特別錄製的一段話,
讓總統不但非常專心聆聽,而且不斷感謝哈妮熊的這份溫暖及窩心。

 DSC_2812.jpg

哈妮熊給馬總統的祝福

馬總統,再忙也要和自己對話,
馬總統,再忙也要讓心休憩,

我們都在爭執中尋找平衡,
我們都在差異中尋求認同,
我們都在挫折中發現機會,

我們都在失落中學會珍惜。

在這個小小的世界裡,
卻擁有著大大的夢想,
在我們小小的心裡,
卻擁有著無限的愛與盼望。
我們守護著一份真誠,
用自己的力量,
創造一次次的幸福奇蹟,
因為夢想,就是我們手牽手一起向前行。

received_1008428509210082  

最後,一個超級大愛的抱抱,引起現場的一陣沸騰,
哈妮熊誓言要把幸福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當然,包含我們敬愛的馬總統。

DSC_2819.jpg  

很榮幸與七位成功女性企業家與總統座談,
瀚朝物流的美萍、綠然能源的德琦、宇萌的璧珍、生態綠的宛如、瑞德感知的筱玫、嵂洧的奕利、Womany瑋軒,
每一位都是業界的頂尖人物,各自在產業中發光發熱,也拼出一番成績。
也再次提醒我們,哈妮熊的存在,代表社會的一種價值,讓真誠、希望、歡樂、夢想、溫暖、關愛,
這些聽起來很夢幻的名詞,我們都一一實現,因為,這就是哈妮熊創造幸福的價值。

DSC_2780_c  

在此我們也跟哈妮熊粉絲分享這份喜悅,這真是一種肯定,肯定我們這四年多來致力幸福婚禮的創業成績;
肯定我們沒日沒夜,直到深夜一點半才離開辦公室,肯定我們颱風天冒著生命危險為新人婚禮而拼命,
就如今天送給馬總統的相框上的一段話:願打造一個台灣的迪士尼王國,為社會創造更多歡樂、幸福、與夢想。

IMG_5887  

因為新人分享他們愛的故事分享得忘了時間,而我們專心聆聽也忘了自己家中還有家人在等待,
這一切都是因為要滿足新人夢想的主題婚禮,而他們愛的故事,每一個細節極有可能都會是我們主題婚禮的靈感與焦點──這些工作的點滴,
雖然辛苦,卻也暖暖的支撐我們繼續築夢。

我們全體夥伴在此分享這份榮耀,今天,榮耀屬於妳,哈妮熊幸福總監!哈妮熊幸福總監回答:也謝謝妳們,能幹又耐操還暖心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