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總監專欄>一個哈妮熊的世界

 

總監專欄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心裡更有感覺,如果哈妮熊的存在,能夠代表的社會的一種價值,讓真誠、希望、歡樂、夢想、溫暖、關愛,這些聽起來很夢幻的名詞,在這裡一一實現,那麼,就是哈妮熊創造幸福的價值。

 

IMG_2058    

 

在我們共同創造的哈妮熊世界裡,有烏托邦的想像美好,有迪士尼的歡樂童話,不管外面有多少爾虞我詐,有多少明爭暗鬥,我們能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跌倒一起長大,用最認真而踏實的築夢態度,用要求完美的最高標準,為每一個人帶來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還有一顆如孩童般純真的心,用滿滿的愛與熱忱,為每一個人守護牽動一生的親密關係。我們在這小小的世界裡,卻擁有著大大的夢想與可能,我們每個小小的心裡,卻擁有著無限的愛與盼望。

 

覺得哈妮熊真是一個台灣的迪士尼,我看當每個新人走進來哈妮熊的時候,每位夥伴熱情的招呼拿取茶點,新人感謝哈妮熊送上精美禮物,讓哈妮熊夥伴開心的尖叫擁抱,更與新人快樂而自在迎賓聊天。從開放而輕鬆破冰分享,歡樂的午茶時光就此展開,未婚學弟妹專注聆聽已婚學長姊的領獎感言,聚精會神、目不轉睛,每位學長姊籌備婚禮及現場活動,點點滴滴、精彩萬分。

 

IMG_2424    

 

今年哈妮熊的新人回娘家,已經進入第三年,哈妮熊家族越來越大了,要邁向1000對的新人,而員工數也一年又一年的增加。當我走上台時,看著三年前服務的Marvin&Mandy,我們年年都能在此刻相遇,心裡真是倍感激動。終於,開了口:

 

「我想在座得很多哈妮熊新人都很幸福,

 你們擁有很多很多的作品可以欣賞,

 你們擁有很多很多的資源可以共享,

 你們擁有很多很多的經驗可以參考,

 但是三年多前的哈妮熊,遇上Marvin&Mandy時,

 哈妮熊只辦過不到十場婚禮。

 

 很感恩的,他們願意相信哈妮熊,

 把一生一世的婚禮,交給哈妮熊,

 依靠的是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

 是一定會幫你辦好婚禮的熱忱跟使命。

 

 我沒想過哈妮熊會有現在的成績,

 但每每看到Marvin&Mandy時,

 我就會要自己記起當初創業的那份初衷與熱忱。

 

我真的很開心,這裡有一個大家庭,

不只看著每對新人結婚生子,

也陪著夥伴們戀愛求婚懷孕生子。

能這樣一起生活著追夢著,真的很幸福。」

 

幸福總監專欄  

 

 

接下來的幸福總監時間:「我們的秘密約定」,將親密關係中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有了機會訴說。在引導中,在大大的愛心紙上,寫下我的秘密約定,用著秘密傳聲筒,把那從來沒告訴過對方的秘密,透過這個小小的傳聲筒,傳到對方的心裡。我驕傲的是,哈妮熊的使命,夥伴們不但全心認同,而且認真的接下了這份使命,把整場新人回娘家辦得有聲有色,坐在最後的我,有著無比感動與欣慰。夥伴們值得擁有最多的注目、最多的肯定、最多的掌聲。

 

 

IMG_2040    

 

而哈妮熊的寶貝新人們,你們值得擁有最幸福的回憶,走出哈妮熊的世界,千萬別忘了,這一個特別哈妮熊的午後,是專屬於你們的。

 

延伸閱讀

<幸福總監專欄>預習幸福,婚前小蜜月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