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台灣復古風的驢子大戲院

 

主題婚禮_台灣復古風的驢子大戲院    

「台灣的復古年代,一定要台灣!」邦維和瑤俐眼神散發堅定的光芒,哈妮熊心想:「哇!遇上熱愛台灣的新人呢!」,在聊天過程中,知道倆人在著名早午餐店工作相識,而後相戀,也特別想紀念相識的地點。

「驢子~戲院?」哈妮熊靈光一閃,戲院可是復古年代重要象徵,再搭配上相識地方的店名,蠻逗趣的!「驢子大戲院?驢子大戲院好耶!」倆人互看後大大點頭,肯定了哈妮熊的創意主題,台灣復古風主題,正式拍板定案!現在翻閱照片的當下,哈妮熊不禁會心一笑。天哪,彷彿還置身在復古大戲院,欣賞著一部又一部的甜蜜好戲呢!

台灣復古風  

 

婚宴當日,哈妮熊傾力出馬佈置,讓圓山大飯店婚宴現場搖身一變,成了50年代【驢子大戲院】!復古氣息四處擴散,特別是邦維擁有客家血統,因此,哈妮熊特別設計了在收禮、相本桌及椅背上都添加上客家染花布的巧思。


台灣復古風  

 

 

主題背板放有邦維和瑤俐仿舊系列婚紗照,如同電影海報上的男女主角,相本桌上放置許多童玩道具,裡裡外外的佈置都沾染著古色古香,「好可愛!有毽子和套圈圈耶!」、「陀螺陀螺!不是這樣玩啦哈哈!」笑鬧聲此起彼落,哈妮熊知道,藉由主題佈置的魔法,所有賓客都穿越了時空,與我們一同回到復古年代了!

 

台灣復古風  

 

台灣復古風  

 

細細聞,空氣中似乎有清甜不膩的餅乾糖果味,哈妮熊轉頭一瞧,哦!原來是古早味的糖餅擺滿滿在Candy Bar區!柑仔糖、豬耳朵餅乾、綠豆椪、小麻花捲……等,讓現場嘉賓驚呼聲不間斷,大夥兒彷彿回到那年代,男男女女倚在腳踏車旁,吃著小餅,猜聊著今日上映電影的內容,而主持人扮演著電影院預告解說員,興奮地開口宣達:「電影即將開場,請賓客盡速就座囉!」,走走走,我們看片去!

 

台灣復古風1  

 

第二次進場時,邦維與瑤俐的台灣復古風正式上場!倆人穿著復古套裝,牽著舊年代鐵馬,緩緩從紅毯那端進場,背景音樂是倆人預錄好的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賓客一同哼著並湧上前拿取小禮物,這創意入場瞬間讓現場氣氛攀升到最高點!

台灣復古風4  

 

這場婚禮讓哈妮熊全體夥伴留下燦爛又復古的記憶,發揮了極大的創意能力,伴隨邦維與瑤俐回到復古年華,走了趟歡樂嬉笑的影院,體驗當時候的年代風潮,並欣賞他倆永不下映的愛情喜劇,印記永遠的喜悅感動。邦維、瑤俐,說好囉,我們要再去探妳的班,下回一同在Daylight光合箱子見!

 

台灣復古風7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