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得主的陪伴一世人      

 

 

6月20日,艾美酒店,一對新人在此彼此許諾,給雙方永遠的幸福;7天後,這位新郎,走上金曲獎舞台,以作品「海風的牽引」獲頒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他正是「痴心絕對」的詞曲創作者,音樂人蔡伯南。很榮幸,當天我們在金曲獎現場陪伴他們坐在台下等候宣布得獎;更榮幸的是,婚禮當天,哈妮熊協助婚禮佈置與主持,見證了婚禮的甜蜜,得獎的喜悅,雙重的美好,加倍的圓滿。

 

 DSC_2050.jpg  

一切都要從蔡伯南這對新人在準備婚禮之前的焦頭爛額,走進哈妮熊,開始說起。就像絕大多數的新人對於結婚的概念,就是找婚紗攝影,找印製喜帖,訂喜餅,訂酒店等等的多管齊下,多頭馬車,讓自己疲於奔命,還要面對誰誰長輩的意見,誰誰朋友又好心建議了甚麼……眼見,距離婚禮越來越近,才體會到,原來缺少一個角色,叫做婚禮統籌。如果一開始,就能有一個貼心的、創意的、條理分明的,還有「諸多結婚經驗」的婚禮統籌,一場婚禮,勢必進行得更接近自己的夢想,新人們,也不用太累,不是有句話:術業有專攻,專業的就交給專業。

 

 DSC_2066.jpg  

誰會有「諸多結婚經驗」呢?還要像貼心小天使安撫新人隨時出招的急躁心情?更要有創意讓每一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在左手安撫婆婆右邊擁抱娘家後面還打電話跟飯店確認細節,前面的臉還是甜美的微笑?誰啊?

 

就是我們,哈妮熊。真的,我們就是這樣服務每一對新人,完成了近千場婚禮。伯南一句:「早就該來找妳們了!」掛著微笑的我們看似淡定,內心卻激動起伏,有人懂哈妮熊的貼心與服務,真好。

 

 DSC_2087.jpg   

  DSC_2091.jpg

DSC_2108.jpg  

真的,當婚禮進行迎接新人,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坐在台上彈著「痴心絕對」,在現場服務與主持的我們,又再度感受到婚禮的幸福與感動,裕翔的琴聲,腦海浮現他勇敢堅定卻始終微笑的臉龐,知道他是天使,他是最美的音符,音樂讓現場所有人,沉浸在「痴心」就是為另一半「絕對」無怨無悔的感動裡。

 

 DSC_2097.jpg    

而當新郎伯南走上舞台跟裕翔,以及另外兩位音樂夥伴,合唱他自己創作,求婚時唱的「陪伴一世人」。我們都知道音樂能夠強化電影,讓畫面更為刻骨銘心,而這不是電影,是真實人生,是一位痴心新郎為甜美新娘用心的動人樂章,新娘掛著淚的小珠卻笑燦爛得走上台,掌聲響起,全屋的人用掌聲給予最強大的祝福。

 

哈妮熊的我們,儘管參加上千次婚禮,依舊感動,依舊歡喜,因為哈妮熊的服務,能讓婚禮更臻完美,哈妮熊,何嘗不是在每對新人婚禮中最忠實的「陪伴一世人」。

 

DSC_2122.jpg

DSC_2132.jpg

   

陪伴一世人,是音樂人蔡伯南未正式公開的歌曲,經他同意,在這篇小文中,我們能分享他這首歌,希望大家都同伯南一樣,在愛情與事業,兩幸福,雙重的美好,加倍的圓滿。傷腦筋的婚禮統籌,就交給哈妮熊!

 

陪伴一世人

詞/曲 蔡伯南

 

十一年前的今天 變成我們的生日 
很高興是妳陪我 度過每一個段落
前方 我的愛 沒說 你怎知 
這改我唱台語歌予妳

巴黎紐約東京 想和妳一起去旅行 
講袂停的手機仔 講到嘴破也無停
依筠 請過來 我寫了這首歌 
想欲送予妳 欲唱予妳聽

妳敢知 妳的善良 妳的樂觀 
是我佮意的所在 
鼓勵我一直向前行 
佇我上失意的時陣

感謝有妳陪伴 十個年頭 我有話對妳講 
妳敢會佮我有家庭 
生一个小baby 
陪伴一世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6w6lWYALA

 

來自這對新人的感謝~

Screenshot_2015-07-09-01-21-22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迷幻愛麗絲
<主題婚禮>萌巴哥的糖果屋
 <主題婚禮>美式明亮小酒館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