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婚禮_迷幻愛麗絲  

 

DSC_1817

永遠的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終於搬到婚禮現場瞜,這場風格一完成真的讓哈妮熊很感動,因為健志和郁涵可是跟了哈妮熊一年的朋友,這段友誼也讓哈妮熊感動的記在心裡。

DSC_1808  

DSC_1807  

DSC_1815  

DSC_1810  

這次的佈置主題是可愛的愛麗絲風格,相信也是很多女生心中非常喜愛的童話故事,尤其在這次佈置上,哈妮熊挑了幾個特別腳色做佈置,像迎賓處就是以迷幻森林作為背景,加上大而鮮豔的立體花朵造型,多了童趣感。

DSC_1758  

DSC_1823  

另外婚宴會場裡的撲克牌士兵,也是超吸睛的佈置~ 哈妮熊將現場打造成紅心皇后的城堡,走道上有半身高的撲克牌士兵拿著花器站在一旁,看起來非常有氣勢,也難怪親友看到這樣的佈置一直拍照留念。

DSC_1799  

DSC_1796    

其實婚禮結束後,哈妮熊真的有點捨不得,因為新人從一年前就決定交由哈妮熊協助,從婚前的挑禮服,到最後的婚禮結束,都是由哈妮與他們一起度過,所以彼此一起經歷了喜怒哀樂,也成為互相了解的朋友,最後婚禮結束,當然不是哈妮熊與健志和郁涵分開的日子,別忘了,記得要回娘家喔!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俏麗波卡點點
<主題婚禮>多肉植物的森林系
 <主題婚禮>台灣復古味麵攤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