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專欄    

 

從四年前開始,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再也不是情人節、聖誕節、或是我的生日,而是57日這一天-哈妮熊生日。

 

四年來,有多少畫面,歷歷在目,經過徹夜的討論,為了讓每個夥伴都更認識更認同哈妮熊,我們用演出的方式,讓夥伴們重現了這六個故事的笑容與汗水,不可思議、連聲驚呼、捧腹大笑、瞪大雙眼,夥伴們的真實反應就如同參與著這整個歷程。

S__8011781.jpg  

<婚紗展發DM &中山北路走九遍>

當我看到Keira很積極拼命的態度與真誠卻生澀的話語,對著路人一股腦熱情的分享哈妮熊,我彷彿看到當年的自己,雖然與妳素昧平生,但我卻執著的相信哈妮熊必定能為妳打造一場與眾不同畢生難忘的婚禮,雖然面對無數個冷漠拒絕,但心裡卻清楚地知道堅定地走下去一定會有結果。是的,在哈妮熊,夢想是有可能實現的,只要你未曾遺忘,只要你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給每一個期盼幸福的妳>

給每一個期盼幸福的妳,訴說著從女孩成長為女人的故事,那麼細緻那麼貼近,哈妮熊不採用進口花藝、也不賣弄大型道具,用最真誠的方式,用佈置說一個女人的歷程,說一個妳藏在心裡的故事。妳一定不相信,兩年前的Shari,帶著新娘繞著長桌,訴說著每一個時段的自己,每當走到Say Yes的那一段,她就會鼻酸的眼眶泛淚。神奇的是兩年後的今天,Shari帶著夥伴們分享起這個故事,仍舊感動的淚水不止。原來,這就是哈妮熊說故事的魔力,當女人了解女人,了解女人心裡的那個女孩。

 

<從中和到中山北路,從五樓擴大到三樓>

創業的起點,是家人好心借用的中和小屋,從中和搬到夢寐以求的中山北路,從五樓擴充到三樓,短短幾年時間內,哈妮熊不停用最快速的方式長大,而我們的工作空間總是不敷使用,就像每天用倍數成長的小寶寶,才買的新衣服很快就穿不下,於是我們不停的找房、不停的裝潢、不停的搬家。每一次我都心裡都會想,這一次至少可以撐五年了吧!但每一次哈妮熊成長的速度仍舊是超出我的預期,讓我實在啼笑皆非,眼看著哈妮熊又要長大茁壯,我衷心的盼望在長大的過程裡,無論空間大小,無論樓層多少,都能自在而快樂的生活著。

 

<婚禮旺季全員紅色警戒>

你們一定都無法想像,旺季的哈妮熊,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很簡單一句話,就是夥伴力挺夥伴,手牽手肩並肩的一起奮鬥的。我們一起深夜裡收道具完成前置,一起在大清晨進場佈置,一起在婚禮的現場各司其職,一起在每個危機出現時臨機應變相互補位。每位夥伴不僅都能獨當一面,更能掌握大局,每位夥伴不僅從不計較,更能相互合作。團隊是哈妮熊最珍貴的寶物,只要我們同心打拼,就一定無所不能。

 

<小柔與哈妮熊>

這場世紀婚禮,對於哈妮熊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現場繁複的協調溝通分工,全體夥伴繃緊神經聽從Christine最後的每一句指令,不斷的調度與確認,只為了最後的完美呈現。烙印在哈妮熊心裡的是,完美而動人的第一次進場結束後,王睿與小柔走出會場,Christine衝上去兩人深深的擁抱,興奮的共享著這難忘的一刻。這個擁抱,跨越了新人與婚顧的距離,跨越了明星與素人的距離,就像姊妹知己的同心,如此單純的幸福傳遞。

S__8011780.jpg  

在哈妮熊的,我們有娛樂廳可以看電影聽音樂、有廚房可以烹煮美食、有小酒吧可以休息小酌、有臥房熊熊大床可以賴上一整天,有韻律室可以成為完美女人,當然還有一台熊熊巴士可以帶大家出去玩。是的,哈妮熊是一個家,一個工作與玩樂,一個夢想與歡樂的空間。

 

     

四年前的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完成了我三歲小女孩的夢想婚禮。誰也不知道的是,這一天小女孩長大了,夢想成真讓小女孩產生了力量,在這瘦小的女孩身體裡,有一股堅強的信念,對於創造幸福的使命,如此堅持,從未動搖,直到今天,在唱完生日快樂歌時,我許下一個願,希望哈妮熊在拼命長大的過程,絕對不能忘了這份初衷,永遠不要忘了我們總是擁有小小快樂,帶來大大的滿足。四年後的這一天,在我心裡滿溢的情緒久久無法平復,我知道許多公司的生日慶,都以一波波優惠促銷活動歡慶,而我,自私的選擇了一個哈妮熊的方式,歡慶這個哈妮熊的一天,沒有好大喜功,沒有山珍海味,有的,是我永遠永遠最珍惜的心跟心的真誠交流,這一天,我們的心緊緊靠在一起,這份溫度,將滋養著我們,永遠永遠。

 S__8011782.jpg

 

像女孩的女人

在雲端 飛機就要著陸
帶我回到 最初飛翔之處

看著窗 映著我的臉龐
那個女孩 是否還在我臉上


也曾在晴空 遭遇過亂流起伏
穿過人心幽谷 懂得天真是包袱
卻不想改變面目

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複雜的世界裡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計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腳步
也不願入境隨俗


像女孩的女人不願世故
情願拿我真心當作是禮物
複雜的世界裡單純的去付出
哪怕說認真會輸

 

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
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
算計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腳步
堅持飛我的天真 航路

 

 

 

 

❤ 如果哈妮熊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可以到FB粉絲團給哈妮熊一個讚/分享,加油打氣!
或是在文章上方給哈妮熊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哈妮熊持續分享幸福故事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主題婚禮>俏麗波卡點點
<主題婚禮>多肉植物的森林系
 <主題婚禮>台灣復古味麵攤

arrow
arrow

    honeybear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